发信人: avivaxrq(avivaxrq), 信区: WarcraftRPG
标 题: 球球BN回忆录(3)~~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6月28日13:54:40 星期四)

终于到最后一篇可以写完了╮(╯▽╰)╭写流水账也累死了!!!

Jiangyounan 嘻嘻~这个其实在BN没怎么打过。。都是11打的~脾气很好的老乡~寒假的时候
总是一堆人来带我~现在要去东京了~

Hell_ksly Honey_zm 老梅 zodiacgem goldenbridge 这几个是我朋友的男朋友的基友对
吧~都是大四电院的学长~打的很好的~~~第一个是曾经当过几天RPG斑竹的人~都是超赞的人
~~谢谢~!

Ilovesodagreen 这个被称为Pingjie的人~帮我挂牌过的嘻嘻~以前带过我蛮多次的~也毕业
了~

Pipi~ happipipi pipiloveqiqi都是他~~嘻嘻也是毕业了~前几天还去他楼下和他拍照了
~~~保重哦都~

Fly_2012 传说中的BN第一炸弹人么~~大二的小学弟很有潜力哦~

Heygirl heyman xiaoyiran都是他一个人的号对吧~~LZH~很萌的样子~大三生科的~昨天还
在说第二盘JUGG就1V5了呢~怒球带!

Liuwangyue 你的ID我就不打了吧╮(╯▽╰)╭谢谢你那次帮我说话,帮我解围~~超感动
的~还有在琴房没带校园卡。。也是你帮我说话的~~谢谢了~!在琴房还能碰到这些认识的
太幸福了~

刘岳~ 嘻嘻~这个 也是琴房里面的~很好人的一个~幻想即兴弹得还行哦~~~等你练好了悲怆
求交流好么~~

Congcizui 这个和上一个一样也是国防生~两个一起搞基的好么~今年联赛又是一个队~~结
果分组碰到的队太厉害了。。直接悲剧了。。好惨╮(╯▽╰)╭

Fengge 嘻嘻 峰哥人也很好的~还记得去年的线下,PVP八妹在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
终于赢了你哦!!!哇哈哈哈~有没有很腻害(*^__^*) 嘻嘻

2bpencil 这个是陪我跑了很远去修电脑,虽然。。没有修成功的。。╮(╯▽╰)╭还是谢
谢~

缩缩 soaring大神在BN太闻名了吧。。。昨天晚上和W怒带我和姐姐。。但是貌似胜率才
50%吧=。=我太腿了TAT

Pray 这个安泰的学长,感觉是好男人典范啊!!到了徐汇校区以后,我还经常在闵行看到
他来陪妹子~当时xy_429也一直说他人超好的~

Illya 这个也是xy_429一直表扬的人~说他人超级好~~(*^__^*) 嘻嘻……所以印象也是爆
好~~

Lonely_sf(这个不知道是谁的MJ=.=嘻嘻 但是我记得的 他坑过一盘(*^__^*) 嘻嘻……然
后被路人怒喷了哇哈哈哈哈哈哈O(∩_∩)O~~)

Edwardmaple 这个也是带过我的 感觉蛮厉害的样子的~

22equal4 SK CM很虎啊~超贴心的辅助~不过至今我都没有弄清他和252什么的联系╮(╯▽
╰)╭

Tgmars chengbudaobutui pangerly这群人也是和wozhondan他们比较熟的~但是昨天忘记放
一起了=。=火星的签名是chengbudaobutui是BN第一蓝猫 当时在BN.sjtu.info看到那个c
c的蓝猫嘲讽帖真是笑死我了。。。CC真人很可爱的。。说话慢慢的又抑扬顿挫=。=还有各
种经典语录。。比如我的BANE,睡一个拉一个羊一个吹一个,我就是团控!!!有没有碉
堡了!!还有一次。。他用一个谜团,我们五人黑。。。他从来没有大到过超过一个人=。
=然后晚上BG了夜宵。。总之这也是三个很可爱的人~

Centerlt 三塔妹妹各种萌啊~~人很好~感觉总是很努力的在学习。。。打的也很犀利!!
不管是辅助还是中单什么的都很虎!panda什么的用的都不错~~

还有好多。。写不完了。。。就列下ID吧~不记得ID的就写名字好了。。。石锐SESE_R Ne
gate Zhaoyun吕晓哲Sodier shawtung Kaokoll Bangbang Fatmoon xiaokunkun007 C_C
ttplayer wuyi Iambei-jv(不记得是不是这样了。。令一个id lianxi) crazy_sd iceg
od 姚志浩 icemoon 8023 1009 院长 Chentao(还有一个ID是伪造NOOB的 after8NOOB 不过
把O变成了0=。=) peg KTS Auro Ideal带我PVP的Zhuzhu 8086cpu和他的基友档贾星云,
貌似是aaanyjoy?还是kkanyjoy? Beijuge Pariah日飞(father)

还有TD的一波人~~TD的人超好的啊~很和谐的~有KTS大神 上大的xiaosamotor~这个去南昌
了现在~长得巨像萧敬腾啊,每次千里迢迢过来就被灌酒。。好可怜的样子。。。方枪枪
还有同济的stone_ enhaowang 111_b 还有一个打TD的寝室~

好吧~终于写完了~~谢谢你们~~要复习考研了。。图书馆GO了=。=再见~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