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nodual(monodual), 信区: DigiPCTrade
标 题: 苹果一套iphone & ipad + apple 笔记本电脑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6月29日01:52:34 星期五)

想把苹果一套置齐感受一下的朋友: (全部为本人自用,因更新换代,换下来的 )
是在是没有精力摆弄设备了,还是处理掉几样吧,也许这算是个机会吧,呵呵。

Iphone 3GS 16G,香港行货, 8成新 , 白色,软件已升级为最新;
ipad 32G Wifi ,大陆行货,9成新,黑色 ,软件已升级为最新;

两样共5500RMB,可小刀,
有意者请联系,两样一起卖,不分开。

还有一台苹果AIR 超薄笔记本,银白色,6500rmb ,8-9成新,没怎么用过。 不刀。

想要一次性把苹果产品全部购置齐的,可小刀。

联系: 非诚勿扰。瞎问价钱,二道手的就算了, 最好是转让给真心自用的朋友。

email: monodual@163.com
qq: 2532421021
cell: 18201912808




--
sorry , i don't have too much time to chat, just leave the message , i'll reply when i get a chance.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8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