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aintRivaldo(李华度), 信区: WorldSoccer
标 题: 卡卡再度入选巴西队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9月28日07:04:34 星期五)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效力于皇马(微博)的前
金球奖得主卡卡重新披上了桑巴军团的战袍。巴西国家队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与日本
和伊拉克进行友谊赛。
巴西队大名单:

  门将:杰弗森(博塔弗戈)、维克多(米内罗竞技)、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微博))、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波尔图)、阿德里亚诺(巴萨(微博))、丹尼尔-阿尔维斯(巴萨)
、鲁伊斯(切尔西(微博))、德德(达伽马)、马塞洛(皇马)、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卡斯坦(罗马)

  中场:费尔南多(格雷米奥)、久里亚诺(第聂伯)、卡卡(皇马)、奥斯卡(切尔西)、保
利尼奥(科林蒂安)、拉米雷斯(切尔西)、桑德罗(热刺)、内维斯(弗鲁米嫩塞)

  前锋:小卢卡斯(圣保罗)、内马尔(桑托斯)、达米奥(国际)、胡尔克(泽尼特)


--
新闻联播总结:前10分钟,领导们都很忙;中10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后10分钟,世界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建国君民,教学为先,修身为本。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9.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