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isybing(大团团|难得奇豫|巨蟹大使), 信区: power
标 题: 算是尘埃落定吧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9月27日02:30:10 星期四), 站内信件

直升的结果估计很快就要出来了吧
选择了一条很艰苦的道路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能不能坚持下来
这一个星期的辛苦崩溃和绝望心寒到了今天总算是有了一个说法
于是终于开始了传说中“猪”一般的生活
和室友聊天聊到现在这个时候
才发现原来这种绝望和崩溃的感觉并不是只有我才曾经历过
我原本以为,在等待成绩和排名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会焦虑到什么事都做不了
去图书馆待上一整天,也只能靠淘宝来慰藉自己紧张的心情
后来才发现,几乎大家都和我一样
这种等待和焦虑的日子虽然难熬,但是现在拐回头想想
却也十分美好

关于上周末发生的事情,觉得还是有必要像大家解释一下吧
辞职是想了很久的事情,绝对不是一时冲动
我很爱这里,很爱很爱
但是有的时候也会突然就感觉到,现在的power让我觉得好陌生
很多事情我开始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看着板上几乎每天就这么几个id晃来晃去
虽然时不时会有老人或者新人冒泡
但是这些个“时不时”还是太少太少了
或者说,这并不是我想象中power我所希望的样子
但是,从暑假起,我就一直在想
我能做些什么来改变
但是却一直改变不了
这确实让我觉得很焦躁不安

如果有细心的板友应该也会发现
自从开学以来,我在板上的脾气变得异常暴躁
两句话和别人说不到一起去就想跟别人吵架
也因为此请假了一周想调整一下心情
但是在这期间,由于前板大卸任,新板三接任
在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的时候我就匆忙销假
结果在板上就更不想做任何事情
这样的感觉真的让我很难受
我不知道自己能花多长时间才能把这样的心态调整过来
所以我就想,与其这样尸位素餐,不如让位于贤主动退出的好
于是选择了辞职

虽然辞职的时候自己并没有觉得很不舍或者很突然
但是几乎看到辞职帖的人
都会觉得很突然,然后以各种各样的方式问我为什么
因为前一段时间的各种事情缠得自己焦头烂额
所以大家的关心并没有一一回复
在此算是跟大家道个歉吧
也许真的是我太不负责任
就像前板大说的那样
把power就这样扔下了
但是我不想让自己的心情去影响了power的发展
我知道自己还有HeNan的板主
但是总觉得家乡板面和院系板面是有所不同的
家乡板面本来就更加开放,畅所欲言
但是院系板面就会更严谨一点
还是希望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

区长给我的离任附言是 等你回来
如果power还需要我
等我变回原来的那个我
我一定会回来

感谢在这段时间所有给过我鼓励和关心的人~
bow//~

以上 by大团团
--
┌╮╭══╮╭══╮╭╥╥╮╭══╮╭══╮ ━━━━╮
╰┌┼┐ ═║║╭╮║║║║║║ ═╡║ ═ │ ONCE POWER ╭╋
╭╯║╰╯║║ ║║ ═╡║╭╮╮ ╰╯
└┼█┘╮═╯ ╰══╯╰══╯╰══╯╰╯╰╯ FOREVER POWER ┈╯
┘╰┘ ┄┄┅╮ 每一天都充满power!~ ┄┅┄╮╭┄┄┅╯
┅┄┅┄┅┄╮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01:da8:8000:d011:200:5efe:3b4e:19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