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ohnbue(Johnbue), 信区: SOFL
标 题: Re: 【合集】【英语风情屋121期】搭讪的艺术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9月28日00:01:17 星期五)

sofa


【 在 suqingyue 的大作中提到: 】
: 交大英语风情屋的新老忠实粉丝们,我们本学期第一期英语风情屋开始啦!!! 这.
: 话题是“搭讪的艺术”,将会给大家提供一个自由无拘束的平台讨论关于搭讪的一些..
: ! 男生女生们可以相互传递经验,分享自己在搭讪(或遭遇搭讪)过程中遇到的一些..
: ;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女生们还可以从自己的角度出发,给男同胞提..
: 些“换位思考”的经验。
: 另外,我们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模拟实战”的环节,男生女生可以自告奋.
: 情景模拟的方式给大家展示展示讨论的成果!
: 2012年秋季第一期英语风情屋,欢迎大家来做客!
: 外国语学院学术部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1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