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y(yy不会幸福),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自挂][男]期待幸福来敲门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9月30日01:39:26 星期天)

五年前我来过这里,一个节日,一场朋友聚会的前夜,那时候我说我“已经到了可以认认
真真考虑去爱和接受爱的时候了。”五年后我又来了,是中秋佳节,而天明又有一场聚会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只是现在似乎已经不再需要我像上次那样去解释挂牌的动机了,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期待爱情期待幸福的老男人:)

挂牌或者求偶这事,大部分人的写法都是条件对条件,要求对要求。可我这次不愿意在这
样做了,一来在bbs上认识的人比较多,描述起来还挺不好意思的,二来真的不想把自己当
做一件商品,描述货源,明码标价。我想,我会在剩下的篇幅里,对自己做一个整理,能
让你可以大致了解我。如果你有兴趣,可以邮件询问更多的细节。

我出生于1983年,江苏人南通人,但是出生在南京,又成长于安徽,所以我的性格可能兼
具着江苏人的细心周到,以及安徽人的好爽开朗。10年从交大毕业后一直从事ASIC前端的
开发工作(解释一下是集成电路设计,再解释一下就是码农)。

我是一个很生活化的人,朋友们会说我是“马大嫂”,在上海话里这是“买洗烧”的意思
,大部分时间,我更爱和朋友和家人呆在一起,当我独处时,我很少去做哲学或者学术上
的思考,而是会把时间花在逛宜家这类店铺上面,或者干脆开始折腾自己的小屋起来。

我是一个玩货,我喜欢足球篮球乒乓羽毛游泳K歌溜冰涂鸦,按星座板的解盘的结果,我注
定会是“一些与实际生活丝毫无关的兴趣会占用盘主大部分的时间”这样悲剧掉的。

我是一个吃货,而且应该算得上是发烧友级的吃货:我会在下班后花上两个小时的时间,
做我自己一个人只能吃得下其中1/3的食物,然后再花三个小时,最终吃掉其中的2/3。当
然这不是常态,但是确是真实发生过的。为此我贴一下今天下班后的两个菜吧~






好像终于轮到必须要说相貌了,不好意思本人很是鄙陋,而170的身高更是雪上加霜。但无
论如何,我不作矫情的人,放上几张照片吧~







其实很犹豫的,但最后还是选用这个超级简单的ID来挂牌,原因就在昵称里:如果行动仅
仅停留在yy,是不会有幸福的。另一方面,我也满怀憧憬,希望那个你能够出现,能让我
把昵称修改为“yy会幸福”。

我的联系方式:
1、投条over
2、信箱csdn2012艾特sina.com

最后加塞做个广告,欢迎大家来饮水思源Food板玩,如果你只是喜欢美食,也欢迎和我交
流,祝大家中秋快乐~

yy@yssy
20120930
--
γγ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8.21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