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vgalexander(静茹最美|我爱东北|金牛大使|⑧见⑧散), 信区: FishLeong
标 题: 飞机上的神奇经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9月28日03:24:08 星期五), 站内信件

长话短说,先说梗概

交大研究生gg现场教学如何搭讪陌生mm

然后就开始我的流水体记叙了
今晚飞机晚点,在机场还停了半个多小时才走
所以在飞机上坐了2个多小时
我靠过道,中间是男主角,靠窗是女主角
本来晚上10点档的飞机妥妥应该是黑灯瞎火睡得一篇混沌的结果
结果围观了整个事件的AV先生表示,他活了23年这是他见过最善于搭讪的gg了。。

结果旁边这两位旁若无人彻彻底底聊了两个小时@@
一开始gg搭讪mm的时候,我还心想这货千万别是交大的
后来发现是F05CS的研究生gg,不过听了一阵我倒觉得也就是交大才能出这种人才!
看来就和我脑海里的CS研究生gg明显不同(脑海里的是babyblue,大家懂的)
印象里的CS研究生gg应该都是又宅又腐的技术控
结果旁边这gg反倒更像一个极其精通聊天心理学的专家
在我这个旁观者看来完全抓住了每时每刻mm心里关注的点深挖下去
而且敏感的抓住了每个制造暧昧的瞬间机会
制造的所有暧昧女生都觉得恰到好处不过分
简直就是搭讪帝啊!!

2个小时的搭讪教学课就在飞机的轰鸣声中缓缓度过
我真希望回程还跟他们同一架班机,这样就可以深入学习后续课程了!
只可惜gg把他回程机票信息报给mm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和他们之间,可能就没有可能了
有些时候,残缺才是美
--
King Shevchenko!
You'll Never Walk Alone!
幸福的人听静茹的歌,会理解幸福,会珍惜幸福;
暂时不幸福的人,听了静茹的歌,会相信爱,相信幸福,期待幸福
会记得找一个人惺惺相惜,找一颗心心心相印。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3.226.24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