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mun(正直班), 信区: BME_MedX
标 题: 【多pic】★真●生医工迎新烧烤篝火♂晚会★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9月28日00:04:26 星期五)

2012年9月25日
我大生医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篝火烧烤晚会,今年的地点选择在了松江区高尔乡村烧
烤度假屋。
废话不多说
直接上图
菁菁堂广场集合


包车前往


我们生医工版的吉克隽逸大姐姐来给大家发姓名胸贴啦


浩浩荡荡杀入度假村


乡村别野


红辣椒


一只肥鸡,不要叫我土肥圆好么


帅气的姜伟老师主持节目


锵锵锵~~~老师登场~~~~


暖场歌曲,小正太乱入


烧烤即将开始!抬出食物来~


萌妹子一只



热火朝天的开始烧烤啦!










舌尖上的DIY烧烤

















烧烤会现场


有爱的赵俊老师


火热的现场




狼吞虎咽





俊俊同学表情略萌




小小马,我有姿势我自豪


火热的篮球友谊赛












天黑了







抓住最后的机会,赶紧吃啊!








萌妹子两只




听殷老师讲人生♂哲学&创新学&辩论


帅气的研究生会林主席思密达(中间男子)





开始篝火啦~~~













歌曲



帅气的顾同学


插一张现场观众





载歌载舞


千手观音


古老师清唱《鸿雁》


我们的吉克隽逸姐姐献花


DIY荧光花环


博士新生歌舞,黑喂狗


新生妹子《舞娘》,壮哉我大生医工




观众一张


新生歌曲合唱






一群鹅乱入


殷老师深情演唱俄罗斯民歌《三套车》!




殷老师一张




周越老师&王永婷老师合唱





正太一枚


篝火将熄



曲终人散




※ 修改:·amun 于 2012年09月28日00:50:05 修改本文·[FROM: 58.34.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