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oudoubaobao(傻孩子), 信区: feeling
标 题: 忍不住要吐槽某些女生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2月28日17:12:36 星期五)

也是最近和女朋友分手的缘故,心情莫名的遭,觉得想吐槽一下前女友,因为实在
捏的我心里憋屈,不吐槽我实在熬不过去这个坎了。。。。。。和她大一就开始恋爱,不
过是异地恋,高中毕业离别之际提的,没想到事情莫名顺利,作为人生的一个初恋,不得
不说我还是幸运的。。。高中总是闷头学习,基本也是以容貌来定喜欢谁了,了解的不是
很多,相处后就感觉她从来不关心我的生活,明显表现在从来不给我打电话,从来不主动
给我发短信。从来就是等着。甚至上qq也每一次主动和我聊天的。。。这让我这几年的情
感交流基本都和别的女生交流。虽然只是普通朋友,但是确感觉有些女生很会体贴人很关
心人,但是也许就是心里那种从一而终的可笑的思想在作祟,一直不忍心分手,也多次疑
问过她,她总是很肯定,让我觉得也是真心喜欢我的。事情总是变成我开始忍受一下她的
被动。虽然是异地恋,但是逢年过节礼物没少过,而且寒暑假小学期我都不上都是回去请
她旅游,虽然我家也是不富裕类型。都是我一学期从伙食费上省的。很不容易。说这些可
能有些人理解不了从伙食费上省钱给女友花是什么感觉。那就是泡面style。。。每次旅游
基本都是2000左右的花费,这种情况持续了3年,不过比较挫的就是虽然每次都住一个旅店
一张床,没敢强推,试过但是拒绝了。。生理绝对没任何疾病。。。对于旅游很多情侣都
是平分这种花费的,但是她貌似没和我提过钱的问题,每次都我全额。。呵呵 ,你可以理
解我抠吧,但是说实话我对这种连提都不提一次的还真是有点难以接受,至少意思意思。
直到今年已经大四了。。面对即将毕业的我,根本舍不得分手,因为半学期以后就可以在
一起了,无数在qq上美好的憧憬都要实现了。。。可是确在此时。。在她闺蜜的照片中看
到了她和另外一个男生很暧昧的照片。。我绝对不是有意调查,无意看到也是在让人受不
了,而且问了一下怎么回事还各种问我什么意思,哥好歹也是个东北爷们,直接一句去你
妈的 分了。
这几天实在想的我心里憋屈,不怕你们笑话 自己哭了几次。。。这大学3年的泡
面基本白吃了。几万块钱也白扔了。。这初恋的代价换的就是我现在看到一个女生都心灰
意冷。。。至少现在心里严重创伤。而且我也不仅仅发现我女友这一个这样的女生,很多
自称慢热的女生都是这样,一次主动都没有过,把男友当长期饭票的大有人在。。发这个
帖子一方面是吐槽发泄一下,令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提醒一下女生,恋爱是平等的,别老是
觉得自己当了别人女朋友别人就欠你一大堆该做的一大堆。。。也提醒一下广大男同胞,
如有和我上诉情况一样的,尽早分,没意义。前车之鉴。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