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nowheavensn(snowheaven), 信区: Graduate
标 题: 吐槽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1月01日00:00:34 星期二)

实验室什么奇葩都有!boss说让她给我项目编号,她当着boss的面说马上给我,结果拖了
好久,最后却说就是不想给我,没办法我忍了,只能在截止日期时找boss要了,她却在背
后造谣,说我要抢她文章!我也忍了,还笑脸相迎,送吃的给她。她居然去boss那哭诉,
理由是我不尊重她,根本没提事实的真相,和她在背后耍心机耍手段的事。boss在组会上
批评我了,我也没说她什么,只是和朋友们说了说,结果她又跑去告状了,说我们在背后
骂她,和我关系好的人在挑拨离间,造谣生事。今天是休息日,大清早的被boss叫去说了
一上午!多大岁数的人了,还玩告状这招!还把无辜的人拖下水!有没有节操啊!有没有
教养啊!宫心计看多了吧!想当皇后啊!真给SJTU丢脸!严重鄙视!!!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