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mtkinu(宇智波带狗), 信区: Mayday
标 题: 【每day一歌】12.29 四季列车 ver. 周杰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2月29日00:53:22 星期六), 站内信件

怎么没有人提醒我说我前一天的日期写错了。。。= =|||


《十二新作》中的暗黑系歌曲。。。音乐非常带感。。嗯。。@@


http://www.xiami.com/song/1771296418

远方的山 花开的声音 属于春天
下一节车厢 盛夏 友情客串上演
就好像连续快速弹奏黑白琴键
车窗外一幕幕的风景比你还要善变

我跟踪你的香水味中的那微甜
寻找线索为了证明你依然鲜艳
列车它继续向前 落叶它泪洒秋天
越是接近你身边 景色就越像寒冷冬天

噗噗 汽笛响 迎接神秘的雾
准备到你面前却迷了路
Oh嘟嘟 你嘟嘴 表情有点胡涂
你说你忘了我身上的温度

噗噗 你眼神里有猫的孤独
靠近你会危险我不在乎
Oh嘟嘟 转个圈 甩掉我的速度
像猫一样的舞步我会记住

踢开门后周围马上充满了敌意的脸
每一张脸都紧绷带有着威胁的拳
所有的英雄想在你面前有所表现
你踮起了脚尖嘴唇烙印我鼻尖

我跟踪你的香水味中的那微甜
寻找线索为了证明你依然鲜艳
列车它继续向前 落叶它泪洒秋天
越是接近你身边 景色就越像寒冷冬天

噗噗 汽笛响 迎接神秘的雾
准备到你面前却迷了路
Oh嘟嘟 你嘟嘴 表情有点胡涂
你说你忘了我身上的温度

噗噗 你眼神里有猫的孤独
靠近你会危险我不在乎
Oh嘟嘟 转个圈 甩掉我的速度
像猫一样的舞步我会记住


制作人:周杰伦
执行制作:罗宇轩、李旺哲
录音师:罗宇轩、李旺哲
混音师:李汪哲
录音室:JVR Studio
混音室:JVR Studio
--
上帝眷顾我许久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