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ckyDancer(luckydancer),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大龄男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2月30日01:17:02 星期天)

做出把自己挂出来的决定很难,可工作占掉了大部分时间,生活圈子不大,总要迈出找对
象这一步,为了未来的她、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我不想被围观,也不想被评论,我只是希
望找到一个终生伴侣。希望版上各位能包容像我这样的尴尬大龄单身男。
我名牌大学物理专业小硕,179cm,年龄36,不胖不瘦,相貌端正,身心健康,阳光开朗
,出身于北方农村家庭,06年下半年到上海工作,虽有过无疾而终的感情经历,到现在依然
形影相吊。事业上,做过五年通信工程师,一颗不安分的心让自己实现了工作转型,目前
在一家IT行业上市公司做销售和管理。同时,今年在上海杨浦某软件园区创立了一家科技
公司,创业已经起步。今后,公司做起来后,在合适的时机,会辞掉工作,全职创业。平
日的忙碌,让我更加渴望早日建立一个温暖的家庭。个人爱好音乐、运动和舞蹈,但现在
全都因工作忙放下了。不过,我一定能做到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将来有了另一半,我可以
陪她旅游、运动,陪她去做她爱好的事情,只要她喜欢,给她无微不至的关爱。我骨子里
就是一个家庭型的温厚男人,思想传统。目前,人比较成熟,做事稳健。虽然文字介绍比
较单调,但还是没有勇气把照片发到版上,请谅解,我会发给写来信的人(我的Email地址
:james1025@163.com)。希望13年能够找到我苦苦等候的一生的缘分,迈入婚姻殿堂。祝
福自己,祝福大家!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0.248.6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