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ighxiansen(high先森), 信区: Bowling
标 题: 【等你很9了】嘉年华混双赛半决赛战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12月01日00:05:47 星期天)



嘉年华的比赛走入第6个比赛日,可以说比赛已经走入白热化的阶段,每个选手都是杀红了
眼,想要为了证明自己而努力着,恰逢今天是全中在帝星逆行,这样的运势不禁要为选手
们捏把汗,让我们一起走进今天的胡说天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胡说。
前段时间是上海交通大学保龄球馆女神、忠犬风肆虐的时候,可以说是让球馆一时间沸腾
,每个人都争前恐后的关注女神,当然也没有忽略忠实的忠犬。今天让胡说先生在这里为
他们的正名下,首先我们说忠犬,其实这只是一场赔了夫人又折兵的赌局,ZLY同学为了能
够拿下浙江队一姐的宝座而发起的挑战,输了不仅拿不到梦寐以求的一姐宝座还要成为被
人嫌弃的旺旺,当然结局不言而喻。但是作为公正的我,当然要为他正名!让我们记住这
个名字——ZLY!他不是忠犬!!!!!!!!!!!!!!!!!那谁是!!!!!!!
^ ^嘿嘿。玩笑开到这里停止,他还是我们的球馆的好经理、大家的好朋友。在这里恭喜他
拿到法国的offer!让我们祝福他能够在浪漫的法国找到自己真的喜欢的女狗,哦不,是女
孩。我们等你回来哦。
好了至于女神,那是真的女神。作为发起人的我并不准备放过她!让我们记住女神的名字
~记得每天发一条微博向女神说早安~~
好了回归正题,让我们一起看一段短片~



今天的总成绩先贴给大家看看。恭喜高亮的选手们挺进决赛!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让我们来分别解说:
首先先进行的1Vs4的比赛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也能买到贵妃来推磨,噢不是当搭档。几万两雪花白银换来
的侍寝红人雪贵妃不得不说是带着帝气来的。上手一个X霸气的开局亮瞎了小伙伴的眼睛,
土豪也不能放松啊虽然不是马上来一个X但是也在第三格用几万两白银砸了X出来,雪贵妃
霸气袭来继续X,土豪挥金如土又来一X,……X,哇塞!这动次大次的节奏不由得让人跳起
《最炫民族风》。最后以201红盘分数拿下第一局。(“娘娘驾到~~~~~~~”“臣妾雪贵妃
给娘娘请安,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免礼吧我就来看看,妹妹可要好好发挥啊~别丢了皇
家的颜面”)一个小插曲过后进入第二局,明显被闪瞎眼的雪贵妃背负着皇家的颜面无法
专心打球,一直不在状态,第4格才爆出一X。一看到贵妃爆X,土豪当然得砸钱了!又是一
段3连X。最终180收官,总分381傲人的挺进决赛!这就告诉我们有钱什么都可以,我等屌
丝忍不住跪拜啊!明晚17点10分混双冠军争夺战一睹贵妃容颜的大好时机不要错过!!!
!!!!错过等1年!!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上帝组合虽然有上帝在手一切无忧,但奈何神仙也有水土不服,在这片神州大地上,功力
无法发挥。尤其是面对皇家队伍。如何能够获胜应该是他们思考的一大问题了!当然这种
问题应该是没有找到答案。总分267的他们惨遭淘汰,让我们期待他们下届的表现!当然上
帝已经下嫁,现已经成为晶妃。(鼓掌)
顺便问个问题:你们知道皇上是谁吗??(有人能够给胡说先生一个满意的答案,我当然
会毫不吝啬的请你打球!)

紧接着进行的2Vs3的比赛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如果说球馆第一红是女神CXY的话!那球馆第一黑一定就是black偶吧(以下简称BOB)了!
没能和女神一起组队一直是BOB的一大憾事,只能靠比赛前求女神祝福这种小伎俩来博得一
线希望!在女神远距离加持下也没起太大用的情况下,两局均分110+总分227无缘决赛,不
过相信BOB也不会太遗憾因为他的心中还有女神!他的女神还给他带好吃的了~~~(*^__^*)
嘻嘻……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这个组合在打球的时候胡说先生没能看到直播,那么不要紧我就只能发挥本性胡说了咯!
作为四冠王的男主在一个冰天雪地的夜晚看到了一拍牙齿飘过,猛然惊醒这一定是BOB!(
OS:跟着他说不定有肉吃)默默跟随的男主看到的一拍牙齿向一个个女生搭讪聊天,又看
到一个个女生以为闹鬼而崩溃!当BOB找到他的搭(zhen)档(ai)男主也发现了自己的搭
(zhen)档(ai)。两局总分296的她们也携手走进了嘉年华的决赛,准备一起谱写她们的
未(ai)来(qing)。让我们一起为(zhu)他们加(xing)油(fu)。
===============我====是====分====割====线======================
作为小编的我,不得不说最近真的脑细胞死了太多!我在这里为自己喊冤喊累的同时也向
我这几天黑过的人道歉。为了大家的开心你们背负了太多,在这里正式的和你们说没(du
i)关(bu)系(qi),希(ni)望(gan)你(sheng)们(qi)原(wo)谅(kan)我(
kan)!嘿嘿!最后祝大家嘉年华都有好成绩!生活愉快!学业进步。/////小编highxian
sen的在牙痛中写的最后一篇战报无法出彩,让大家失望,请原谅。很想让大家继续捧腹大
笑但是……(完)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