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wenruoqing(世间零尘), 信区: love
标 题: 【吐个槽】女人还是现实一点吧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11月30日14:30:32 星期六)

刚认识bf的时候知道他在读博,当时想想,不就比我晚毕业2年么,有什么了。现在意识到
当年傻×了。晚的这两年简直太关键了。

首先,毕业了一年,身边的妹纸们自己攒了点钱,跟bf或者lg一起房子都买掉了。我跟bf
最近一个多月才如梦初醒去看房子,累的狗一样,被中介忽悠,索幸没有经济损失。只是
从最开始两个人的想法就不一致,也没摸清楚市场行情,走了好多弯路。

其次,这段时间想领证买房,看好一个日子,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临了他因为项目要出
差,作罢;今天,又安排去领证,结果他毕业论文要跑到江苏做实验。然后说好了上午做
好,下午回来去领证。我大早晨去开户籍证明,排了n久的队。然后打电话不接,去龙之梦
溜达了n久,十几个电话过去,都不接。后来觉得即使他回来也来不及了,坐上二号线准备
回家。一路上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到了车站下了车,包里电话响了,接起来眼泪就下来
了。然后说还要再讨论一会儿,晚一点回来。我说了一句“我知道了”就直接把电话挂了


妹子们,找bf坚决不要找博士。如果是博士,就找家里有经济条件不用让你自己扛房贷或
者去找房子的,最起码不要所有的事情都要你操心他帮不上忙的。如果这个条件也不能满
足,就找比你早毕业的博士!!!

以前觉得女人不能太现实。现在觉得女人不现实简直太傻帽了!!!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4.74.7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