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ckyfaure(哀哀),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pic】在小岛的上海宁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3月31日01:39:48 星期一)

以下为MM自述:

我产地上海 目前在小岛呆了九个月 为了完成mt项目

我毕业于复旦 89 10月末 我是个女滴 现在在HK做奢侈品 前六个月看的是tiffany bvlga
ri这种 接下来会继续看bvlgari加一些watchmaker。。。我有颗强烈回魔都的心

目前在破岛主要业余活动就是看剧 美剧英剧日剧韩剧都看 爱卷福 Sheldon(PS:昨天知
道演Harry potter里面的Malfoy的Tom出柜 好意外)

对兴趣爱好执着 有的时候有点牛角尖 比如追剧从不弃剧 比如热爱上海的武康路 每月回
上海都要去溜达溜达 比如魔天伦演唱会我从上海到hk都看了 比如请看我的id以及id旁边
小括号内。。。

我为嘛来挂牌呢。。。

it's a long story...

第一 就是 我在破岛之后 见识过了港的来要洗的港男们 每次回上海都觉得大上海的男森
们真是干净顺眼又亲切

第二 因为我在破岛的师傅非常喜欢我。。。觉得我虽然单纯没眼力劲但是做事认真负责又
勤奋 加上她自己的女儿比我大十二岁还没嫁出去 为了让我留在Hk 最近就拼命帮我安排相
亲。。。我觉得很忧愁

第三 我在3月16飞上海参加闺蜜婚礼之后竟然完全没有意料的拿到了捧花。。。

我意识到。。。不能再单着 我要开始考虑人生大事了!

我对男生的要求

比我高至少6cm (也就是说173cm以上。。。)

生活积极向上 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比如f1 我喜欢kimi 但lz不会反对别人喜欢Vettle等其
他车手 比如我会谈琵琶 你可以会其他乐器 有共同爱好可以交流是很重要的

对学业和工作有上进心

干净整洁讲卫生




最后上图 为表诚意滴去找了找最最最近照 只有这张了。。。

这张是我三月去海洋公园在小伙伴的逼迫下玩了所有的过山车之后的照片。。。请原谅头
发凌乱

有意者请给MM发邮件,邮箱是weiweidowis@163.com
代挂,切勿投条哟~!

screen.width - 200){this.width = screen.width - 200}">

--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71.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