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刚刚把一助动车干地上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5月28日09:54:12 星期三)

家门口的小马路,正向满车逆向没车,我就一路逆行左转进对面的小区

等我刚进门口发现有啥不对劲,反光镜看到1助动车躺地上,1人朝我走来

个么我刚做完坏事总是心虚,就下车看看

其实啥碰擦都没有,而且刚刚又是逆行视野好的不得了,面前根本没有类似物体

我上去拍拍肩,先承认个错误,哥们不好意思,看他神气活现的,估计人没摔

陪他走到助动车旁边,帮他把车扶起来,哥们,不好意思,没事吧

他把助动车塑料片拨弄了几下,都装回去了,又开走了

个么问题来了

要是他跟我瞎搞,没碰擦的前提下,门口保安都是我这边的人证(当然到时候为了看热闹反
水一击就不清楚了

如果分有监控和没监控,责任怎么定的?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2.73.19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