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MLBL(请叫我刘路飞~情归齐鲁~), 信区: Bowling
标 题: 【十全十美】嘉年华娱乐赛初赛战报2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30日00:01:07 星期天)

啦啦啦,我是写战报的小行家,今天(星期六)是娱乐赛初赛第二场哦。大家的热情并没
有被外面的小雨打消呢,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啦,继续撒花~鼓掌~(说你呢?
还不热烈地、激烈地、豁出命地欢迎下面的介绍,不然伦家会没有动力的啦~)
下面同样的先来show一下第二场娱乐赛的比赛结果:



娱乐赛初赛单局积分榜(持续更新中):



娱乐赛总分榜(持续更新中):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通过上一次的战报,大家可能还不太了解娱乐赛的乐趣所在,所以今天我还是要放一
下我们的规则啦。

http://bbs.sjtu.edu.cn/file/Bowling/1417282220241771.jpg

*第一周到第十三周每周周三、周六和周日进行娱乐赛初赛,比赛内容如图
*娱乐赛初赛采用打榜方式,分别有单局积分榜和总分榜。总分榜为该选手在初赛9天内参
加的娱乐赛积分总和。单局积分榜即为每局的到的分数排榜。复赛取总分榜前二,单局积
分榜前六
*每人每天可以打榜三次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看到这里,我想大家一定明白了娱乐赛的宗旨了,没错!就是让大家不按长路出牌,打的
不是高分,而是运气,不是看谁能补中,而是看谁能打分瓶。其实小编我也有和别的童鞋
讨论过怎样才能拿高分,因为不算总分,只看各项加分啊,经过我们的激烈讨论,哎哟,
其实是一致通过啦,就是要我们打分瓶啊!有木有!可是分瓶是那么容易打的吗?No!No
!小朋友,这你就不懂了吧,如果分瓶还好打的话,那趴在地上痛哭的那位童鞋为毛捶胸
痛哭呢?因为一个分瓶都木有啊,怎么办?有时想打分瓶的,可就是看着那球向中间滚去
了,明明是分瓶的迹象啊,为毛后面的瓶还是倒了啊!通过对参与的选手的采访,我们发
现娱乐赛打的很揪心啊。
还是要恭喜一下今天依然在榜单上以及新进入榜单的童鞋们,热烈鼓掌祝贺。今天才是娱
乐赛的第二场哦,所以没有杀进擂台区的童鞋们不要担心,你们还有机会,当然在擂台区
的小伙伴们也要小心别人的赶超哦。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可能有细心的小伙伴们发现今天小编的战报比上一次战报略显欢腾,为什么呢?因为小编
杀进排行榜了,进入黄区了啊,羡慕嫉妒恨我吧,没办法,虽然平时打球马马虎虎,但是
今天也有打几个分瓶哦,哦吼吼。果然还是参加娱乐赛的好啊。(上次说神马参加nv单是
假的啦,听说今天厮杀的很厉害呢!还好没参加)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最后的最后继续插播一则小广告:
我们的娱乐赛是每天现场报名哦,如果你想玩的开心,就来保龄嘉年华吧!

尽情期待明天的比赛!

--

我站在梦想面前,虽然两手空空,但谁又能说我一无所有?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69.126]
※ 修改:·JMLBL 于 2014年11月30日01:30:30 修改本文·[FROM: 58.196.169.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