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kirin(喵~~), 信区: Bowling
标 题: 【十全十美】混双a组小组赛战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27日00:01:46 星期四)

第十届保龄球嘉年华混双小组赛第一组的比赛在今天结束啦。
比分我有哦~想知道吗?
请我吃辣条!!
哈哈,不开玩笑了,我其实是一名很严肃的战地报道员,下面为大家送上第一手资料!






















接下来我将为大家带来男神两场Fashion Show的独家报道。(以下内容多为作者脑补,如
有雷同,你来打我啊,哼!)

小组赛第二战,男神的出场瞬间将全场的热情点燃到极点。男神仿佛也深知吸引大家
的目光是自己义不容辞的义务,为不辜负粉丝的期待,自觉的他刚开场就发动了专属奥义
:男神奥义·耍帅!猛回头时微微颤动的头发,随BGM肆意而轻快的步伐,掷球时那任性地
无视犯规线的一跨,种种细节都如同女妖之王美杜莎,将观众的心脏凝结石化,也迎来了
对手的两连叉。

呜呼
看来对手
并不会轻易认输
我原意作出更大的牺牲
比如将锁骨露出
----------男神内心独白
于是,男神抬起玉手芊芊,解开纽扣一粒,企图发动真·男神奥义·露锁骨·会心一击
,却无奈自己穿了圆领保暖内衣。


看到啦
男神的内衣
虽然看不到锁骨
但是还是
超~S!E!X!Y!
------------粉丝内心的呐喊
男神这一看似失败举动还是起到了显著的效果,在五六七格和小矮联手打出了turkey
,同时抑制了对手的连叉势头,使得对手在三四五格连续open。
不过话说男神小矮的对手,lvfeng,zhengqianya这对久经沙场的情侣组合早已练就了
几乎绝迹与江湖的秘术:配合术·协同·打谁都不怵,自然不会将胜利轻易让出,直到第
九格依然将比分仅仅咬住。

不行
看来
我也要
认真起来才行
目光请在我身上
也停一停
出来吧
小爱奥义·分屏!
------------小矮在发奥义前默默嘀咕的吟唱词
小矮终于在第九个攒够了魔法值开了大,同时得益于此举也联手男神将首胜收入囊中


接下来shine组合//作者注:男神小矮简称神矮连读shine(这是作者瞎掰的)
迎来了第二组可敬的对手JIHAO,LIQIUXIA。开场一补一叉一open对两补一open不分你我

对手开局并不赖
不过
大丈夫だ问题ない
是时候证明我的存在
变身
单马尾少女
Pony like sunshine
-----------小矮边掏出发圈扎起头发边嘴里又开始了默默的嘀咕
变身后的小矮变得更加小巧可爱,同时在第七格和第九格得以发动 小矮奥义·禁忌·
分屏の双重存在。//作者注:小矮在此次小组赛共打出七个分屏简直丧病(这回不是瞎掰
的)
碰到了如此放招不惜魔的对手,JIHAO,LIQIUXIA虽然全局有叉有补依然无奈输掉比赛


赛后小编有幸采访到了男神
我:男神你觉得你今天优异的表现除了得益于帅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方面
男神:腰好,在此向大家推荐我代言的汇源肾宝。做为一名男神我是很有责任心的。其实
第一次听说代言汇源肾宝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代言,我就马上去代言,第一我
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广告拍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瓶“咣”的一下就全倒了,
这样观众出来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这样的全中率,就证明上面那个是假的。后来我也经
过证实他们确实是能大大提高全中率的,我用了大概一个月左右,感觉还不错,后来我在
拍的时候也要求他们不要加特技,因为我要让观众看到,我用完之后是这个样子,你们用
完之后也会是这个样子!
我:。。。。。。

最后的最后我想表扬一下本组LILONGPO选手,他为了不踩犯规线从助走区第一级楼梯处开
始起步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那些天天践踏犯规线的选手们,你!们听!到!没!有! 额
。。。男神别看我,不包括你的啦,你帅所以可以任性 >3<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9.74]

※ 修改:·yukirin 于 2014年11月27日00:14:09 修改本文·[FROM: 218.193.189.74]

※ 修改:·yukirin 于 2014年11月27日00:14:48 修改本文·[FROM: 218.193.18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