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haqhfp(樱花盛开),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遇一人白首,88mm希冀这个冬天的邂逅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30日00:04:38 星期天)

MM是我同学,认识这么多年,外貌气质人品性格都很好,非常优秀的女生。王道先上:





以下是MM自述的基本情况:

MM生于88年底,祖籍安徽,但很早就已定居上海,身高170.5cm。体重目测。
性格方面:爱笑,随和,有一颗平和的心态微笑的面对生活,善解人意容易沟通。懂得换
位思考,善于体谅他人。中性偏外向吧,第一次见通常会给人淑女和恬静的感觉,随着年
龄的增长慢慢多了处世的沉稳和工作的干练。
家庭背景 : 独女,爸爸是国企职员,妈妈是私营业主,都很开明,也很好相处。自小衣
食住无忧,有一小车代步,但并非娇生惯养,家教良好,懂得珍惜和经营。
工作:500强外企,典型工科女,外企氛围,生活圈子简单但从来不缺和谐融洽的同事氛围
。并一直很享受这种简单和快乐。

很多人可能会问我,为什么条件这么好还会剩下来,幸福从来不是以条件来衡量的,曾经
有过一段几年的感情,最终因为无法坚持异国恋而放弃。自己是个对待感情很认真的人,
希冀并依然相信爱情,相信在自己26岁之前这个还算美好的年纪里会有个最美丽的邂逅,
我们一起白首,携手走进婚姻,携手抚养可爱的孩子,携手把未来的日子经营好,希望你
也同样有颗成熟的心态准备好和我一起走下去。

对另一半的要求:
身高 至少比我高
年龄 相差5岁以内
和我一样有颗善良的内心,温和的个性。会照顾人体贴人为宜,懂得珍惜感情,懂得生活
对地域没有要求,门当户对城市家庭为宜,不希望两个家庭相差太大,相似的成长环境为
佳。不求高攀,但希望对方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有个优秀的内在就更好了,我们可以一起
努力一起进步,经营好婚姻和家庭,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我们携手同行的足迹。
遇到对的人一到两年内结婚。
希望有意的GG加qq2972257093,上班时间有时不太方便聊qq还请谅解,也可以发邮件联系
祝所有人都可以早日收获幸福。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64.2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