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aytin(killa|lovesmall|阳光君|田爷), 信区: Bowling
标 题: 【拾光掠影】嘉年华第三比赛日pic (11.30) #89P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2月01日00:25:49 星期一)

请看第三日比赛图











下:我笑得狂野是因为任性,是因为有钳,我姓庞,叫庞卸,我喂自己带盐







蔑视的眼光直传对手的心脏。你们认错了那只是来打球的顾客而已!









左:小朋友们快来数一数哥哥我的脑门上有几层抬头纹?答对有奖哦。











我的前世是一只松鼠











啊不敢看不敢看







这回我看清楚了,大概4、5层吧。



再来一张动图,请注意左下





掉沟了,伐开心,要包包











球监:老娘就这么被血淋淋地无视了。。







我好想在他怀里P个菜篮子!



又无视我!你们够了一天天的!





请欣赏大型广场舞:《安塞腰鼓》







为了抢镜你也是蛮拼的哈





王の微笑







——我看见金子了!
旁白:哪?
——黄金矿工里







——这道解析几何题不是给你讲过了么?!
——对不起汪老师,我忘了



看看看!那辆车的气门芯是被我拔的!哈哈哈哈哈





你说说,同样都是撅嘴。唉。。







这张图片的名字叫做《打靶归来》,请自行配合BGM观看













听说我买的彩票又中奖了哈哈哈



什么?你们骗我的?



就是骗你的怎么地吧



想中彩票得先能打十个叉















这人啊一上了年级就眼花,上面那是写的几分啊那是



后:我要不要帮帮这位老爷爷,不行,万一他讹我说是我把他弄瞎的就完了,我再有钱也
惹不起老大爷啊



中日领导人会面既视感



为什么每次比赛都是你当班。。





我们在玩儿谁先笑谁就输的游戏





看来这位输定了











我要做用背影也能征服男人的女人







感觉这张图应该叫白狼套空手






Posted by BBSPicUploader v3.1.1.2 2014/12/1 0:25:48
--

拼努力拼梦想、
要上进要阳光、
爱死猫爱生活、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