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anyan(huanyan),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比邻若咫尺奈何未相识交大在读博士真诚觅友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1月27日01:00:47 星期四)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
不能呼吸 让我们~ 形影不离~~~”,能想起这段旋律吗?歌词写的多好!
我很憧憬歌词里的这种情景,但在求学的路上却忽略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以致现在还
是茕茕孑立,形影相吊。我现在在交大物理系读博士,研究的是太阳电池。我出生在兰州
市,本科在合肥,硕士在成都,现在又在上海,人家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前者我没做
到,但后者我在不经意间却做到了。人生苦短,我希望工作后能带着挚爱的人一起去冬天
的北海道泡温泉(像图1,

不对,应该像图2

去冰岛滑雪,去威尼斯坐贡多拉,去维也
纳的新年音乐厅聆听杜鹃圆舞曲!
朋友们都说我童心未泯,在我看来这份独有的天真,一定要留给我珍爱的人。我喜欢
运动,从小到大可用几个阶段来概括:小学一乒乓球,初中一足球,高中一篮球,大学一
羽毛球、乒乓球,这些球类,我最喜欢羽毛球,因为跳起来振臂扣杀的那一刻最轻盈、最
洒脱!而劈吊,又有一两拨千金的意味:)。其次是乒乓球,这两种运动我打得还算有模有
样。闲时也喜欢看书,特别喜欢看《红楼梦》,其中林黛玉和史湘云一起赋的诗---寒塘渡
鹤影,冷月葬花魂尤其绝妙!所以也喜欢上了写诗,有时会写写小诗。比如今年的教师节
和中秋节紧挨着,我就写了一首打油诗:
中秋月明天际挂,指引路人各归家。
吾师谆谆之教导,玉盘伴路蜂护花。
另外还有听音乐,唱歌。特长是摄影,曾在百年校庆摄影大赛中获得三等奖,爱屋及乌,
也就喜欢上了旅行,因为在旅途中,你会踫到意想不到的让你心旷神怡的景色,或者很有
生活气息的场景,当你用相机定格这些画面时,那是怎样一种心潮澎湃!
我也喜欢做一些小制作,如自制充电宝,手机闪光灯等。
现在的我,想找一个她,能一起分享快乐,一起面对生活,一起经历风雨!


我的基本情况:
出生:1987年
体重:132斤
三围: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她
心目中的她应该是:
大方,漂亮,开朗,活泼,心地善良。
交大或华师大(闵行校区)的在校学生。没有歧视和别的意思,只是这样交往起来方便一
些。

倘若屏幕前方的你想跟我交个朋友的话,请把个人情况和近期的生活照(不要艺术照呦,
呵呵!我的照片没有经过任何处理,请放心观看。)发到huanyan243@163.com,谢谢大家
的厚爱!:)
最后给大家送上我写的一首小诗:

比邻若咫尺,奈何未相识。
同是苦读人,比翼互勉之。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