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unnygao(bunnygao),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咨询]保养和添加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2日09:52:54 星期四)
本人车是2011款,20T蒙迪欧制胜。目前感觉怠速稳定,一切良好。
马上4w公里保养,想问下:
各种清洗是否必要,包括节气门,油路等清洗 ???
另外需要加燃油添加剂不?需要的话,推荐哪个比较好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0.248.0.146]
标 题: [咨询]保养和添加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2日09:52:54 星期四)
本人车是2011款,20T蒙迪欧制胜。目前感觉怠速稳定,一切良好。
马上4w公里保养,想问下:
各种清洗是否必要,包括节气门,油路等清洗 ???
另外需要加燃油添加剂不?需要的话,推荐哪个比较好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20.248.0.1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