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asonshaw(whoamI),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凯旋门门口正在拍戏,有了解的吗?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2日09:08:25 星期四)

刚才来实验室,
看到凯旋门门口在拍戏
是交大自己的?还是外面的?
装备看起来还挺多,一个女演员很矮,一个高一点的,站在角落,样貌一般,不过很苗条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86.14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