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yperpotato(Hyperpotato), 信区: goabroad
标 题: [Offer] 加拿大纪念大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12月01日14:22:53 星期六)

MUN作为我的第一个还是赶着上来报一下。

╭══╮╭══╮╭══╮╭══╮╭══╮╭══╮╭══╮╭══╮╭─╥╮
║ ═ ║║ ║║║ ║╰╮╭╯│ ═╡│ ═╡╰╮╭╯║╭╮║║ ║║
║╭╮║║ ║║║║║║╭╯╰╮╞═ │╞═ │╭╯╰╮║╰╯║║║ ║
╰╯╰╯╰══╯╰╨╨╯╰══╯╰══╯╰══╯╰══╯╰══╯╰╨─╯

经过漫长的等待以后,我终于等到了她——

来自 [ MUN ] [ Ocean & Naval Arch] 的 Offer! ($21,000 per annum)

我现在的学位是[BS] 专业是[Naoce] 申请的学位是 [MS]

我的背景介绍:GPA 中上水平
T(speaking):108(23)
其他背景说明(research,paper,套磁,推荐人,面试等): research 有一些,套磁有

我还想对大家说:“[感谢大家]”


▁▁
▕思饮▏
★☆★☆★☆★☆★☆★☆★☆★☆★☆★☆★☆★☆★☆★☆★☆★ ▕源水▏
―┄゜―┄。―─―┄゜―┄──―┄─―──┄–―。─┄─┄──┄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