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rueif(NULL), 信区: PPPerson
标 题: 我错过了前20年的你,你愿做我下辈子的沈佳宜吗?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01日00:01:27 星期一)

我错过了前二十年的你,你愿意做我下辈子的沈佳宜吗?

尽管后面有许多字的正文,但是因为发在PPPerson版,还是得先上王道,以表诚意。







好吧,貌似缺了点什么,再补一张吧!




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沈佳宜,这些沈佳宜中的大多数,都留在了青春年少。很可惜
,你没有机会成为我的沈佳宜,而我,自然也不曾成为你的柯景腾。其实我们都应该庆幸
我们在那个时候擦肩而过,把你安排在了我楼下的楼下的那个教室,要不然,假如你真的
成为了我年少时的沈佳宜,也许我真的只能在你结婚那天去吻你的新郎。
二十多岁以后才认识你,就不得不阅读你的春秋战国,不管是编年体还是纪传体,反正我
榜上无名。你有过你的柯景腾,你们一起走过红地毯时用的是什么Pose,已经不那么重要




并且,你也是许多同龄男生心中的沈佳宜,如果那个时代有“女神”、“白富美”之类的
词汇,那冠在你身上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在我心里,你依然是如此圣洁美丽,你的“神仙姐姐”的气质、“古筝妹妹”的情操,是
凡人所无法企及的。










每次翻你的相册都是视觉享受,你的随意抓拍,也能成为我眼中的惊鸿一瞥。我不相信一
见钟情,但是太多这样的瞬间,换谁都会按耐不住的。




犯二的时候,你呆萌的样子格外迷人。







我应该感谢你的那些一般过去时陪伴你的那些人们,因为他们造就了一般现在时的你。那
些欢声笑语,那些感动泪崩,都已经成为了你的组成部分,成为了属于你独特魅力的来源

















错过你的过去,我已不想缺席你的未来。这辈子,你已经不是我的沈佳宜,但是你却成为
了比沈佳宜重要无数倍的女人。感谢上苍,让我们在地球上终于相遇;感谢人人网,让我
的搭讪如愿以偿;感谢郭嘉感谢东北某高校,培养了不可方物的你。




感谢饮水思源,去年愚人节的十大第一帖,让我们在争吵中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这不是
愚人节的表白,这不是欺骗你的感情,也不是儿戏观众的眼球。我想要跨过去年此时留下
的那道坎,同时也希望用这个帖子对过去不被理解的夸张挖坑行为以及对十大的执念说再
见。




一年来,我们异地占了大多数时间,我们的坚持,以及对彼此的信任,让我们始终不离不
弃。我想要与你一起完成人生除了前二十年以外剩下的部分。













感谢大家的阅读,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附赠GIF一张,以及另一张我们在巴东海滩夕阳下的合影)




下辈子,我要你做我的沈佳宜,然后,继续做我二十多岁以后的另一半!
为了铭记的纪念,Copyright 2013, truei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喜欢的请顶帖,本帖非软文,如果一定要认为本帖是软文,那么这一定是闵行理工和东北
某高校的软文,嗯,产自F05微电子的我,产自07世经的她,我们来自EFZM的i+1 & i-1年
级9班。

--
NULL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37.132.18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