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uhui(饮水思源bbs站第十七周年站庆), 信区: juhui
标 题: 饮水思源BBS十七周年站庆线上活动之——我想见见你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01日00:00:00 星期一), 站内信件

─—━☆☆饮水思源BBS十七周年站庆线上活动之我想见见你☆☆───╮
╭○╯ ╰○╮
╯ ╰│
│ 或许ta的言谈曾打动过你
∣ 或许ta的才华曾吸引过你 ∣
∣ ∣
∣ 或许你已经无数次的u过、ctrl+a过、点击过ta的id
或许你也悄悄人肉过ta的信息、看过ta的照片

或许你曾为了ta去参加板聚ta却没有出现 ∣
或许ta是你早已相识的朋友却各奔东西久不得见 ∣

不管是怎样的或许
只要你大声说出“我想见见你
∣ 十七周年站庆筹备组就会给你见到ta的机会!
│╮ ╭│
╰○╮ ╭○╯
╰──—══——━═——══——━═——════-━──╯

─—━☆☆饮水思源BBS十七周年站庆线上活动之我想见见你☆☆───╮
╭○╯ ╰○╮
╯ ╰│
我想见见你”活动参与方式:
∣ ∣
1.4月8日00:00之前,在juhui板发帖提出你想见到的人

发帖格式为 标题:我想见见+你所想见的人的id
内容:你想见到ta的理由
∣ ∣
注:理由必须充分,板务组判断符合要求后将以g标记
│ ∣
2.若被提出的人超过五名,则将于4月9日在juhui板开启投票
投票时间为3天

站庆筹备组将尽最大的努力让大家最想见的5个人出现在站庆
∣ 晚会的舞台上。

│╮ ╭│
╰○╮ ╭○╯
╰──—══——━═——══——━═——════-━──╯
--
° ° .·︰: .
·. .·∴∵..·︰˙.● .˙.:.˙.︰.
˙‥˙ ∵∷·﹒ 源缘流长 ● ∵‥∴ ‥:︰.∴ ‥
∵∷●∷∵‥∴‥ ∴·∴ ﹕.˙ .·.‥
一十七年 ∴∴:.˙●·∵∴·∴﹕●︰∷ …. ∵‥ ︰.‥∴﹕·.
¨·.︰‥ 饮水思源17周年站庆进行时¨˙:﹒·.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1.18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