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Eer(EEer||我们都爱萨尼无), 信区: Diary
标 题: 胡言乱语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30日00:31:33 星期六)

**独立**
每次看到有孩子发日志微博什么的曰“一定是我太独立……或者都怪我太坚强”云云
都会由衷的质疑,真的太独立就不会发这些有声的呻吟了吧
虽不至于独立到咬碎了牙照常微笑,至少可以咽下去许多许多的生活的味道。
坚强到风风雨雨都看做一日三餐般平平淡淡,也就没什么可发表了的
独立到不需要倾听,不用发出什么声音,不需要讲述,不用听人安慰了吧
需要一个树洞去讲故事,也是依赖,也是一种软弱,或者对自己的放纵吧
壁立万仞,无欲则刚

**大叔**
A"xxx这样的姑娘应该找大叔xxxx"
B"xxx跟xxx在一起之后成熟了很多xxx,gg大一点就是不一样"
C"找大叔有安全感啊,处处让着xxx,看xxx最终还是被xxx学长在一起了"
醒醒吧,真正优质的大叔这个时光都和大婶们困觉去了。天下哪有白马大叔啊
如果有一天真的发现如愿和大叔共同奋斗了,只能说明,自己变大婶了

**礼物**
人老珠黄多年,最近竟然被搭讪了好兴奋,一个小学弟冒出来送了我一袋精心包装的洗衣
服。真心实用啊,可惜下班忘带回来了。。。
为某地主搬了些砖头,获得usb风扇一枚,看起来蛮洋气,可是从来没有理解过usb风扇存
在的意义纠结是吹什么的?吹……脸?这么别扭呢

**暗语**
突然发现如果,渐渐的身边再也没有人懂db pt gx sp bg po,是一件多么难过的事情。
这些,那些,会一直一直流淌在我心中

--
请让我终于明白,每一条过来的路径都有它不得不这样跋涉的理由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35.2]

※ 修改:·EEer 于 2013年03月30日00:34:04 修改本文·[FROM: 58.196.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