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yuchu(暴君),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一件真事,提醒开车的朋友小心点儿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31日09:38:42 星期天)

为啥没有一个“生活百科版”?想发个生活贴好难找到坑位!!!

我哥最近遇到一件比较恐怖的事,真人真事。他出去办事把车停到了一条大路的人少地段
,车窗开着看电脑。这时来了两个彪形大汉,伸进一只电警棍几乎顶到我哥胸口:这个买
一个吧!。我哥说出来没带钱。那大汉接着从怀里掏出一把匕首差不多伸到我哥领口:那
这个买一个吧。我哥说:我是给老板开车的,出来没带钱,他们马上就回来了,要不你问
问他们要不要吧。大汉接着说:兄弟烟有吧? 我哥立马掏出自己抽剩的半包烟递过去说:
这个你们都拿去吧,我自己不大抽,都是老板送人的。俩大汉不敢恋战,接过烟走了。基
本礼数不能少,俩大汉走的时候还说了声扎西德勒!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3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