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wenruoqing(宇文若晴), 信区: feeling
标 题: 求支招-闺蜜同租的那些小事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3月29日12:49:56 星期五)

从大一到研三,七年的友谊,其中一个女生跟我和另一个都做过室友。毕业之后还能同租
三居室,本来是很值得珍惜的事情。

但是有很多生活中的细节,油盐酱醋锅碗瓢盆阳台马桶洗衣机,有过很多在读书时候完全
不曾有过的摩擦。也是这些事情,让我意识到每个人都非常的个性张扬,而不是在读书时
候那样。

还有两个月就租满一年了。回头想想很多事情,都不是原则性问题,却在纯净如水晶的待
人之心上划出了伤痕。我是一个感情方面的完美主义者,由于个人经历的原因,对友情的
重视甚至高于爱情;同时我又很敏感,有时候对方的语气不对我都觉得是不是我哪里做错
了。有时候受了委屈,觉得家里和睦最重要,就不想讲出来。就是那种五块钱坑死人的故
事。但是自己是忘不掉的。

其中一个室友因为长期出差的缘故已经换了人。留下来的这个,有时候跟我一样的心细。
我现在觉得回到家还不如上班轻松。想去找她道歉,但是都不知道从何说起。有些事情我
自己想着都觉得自己吃亏还要遭埋怨,也是一肚子怨气。

该怎么办。我从心里还是很珍惜这样的感情。但是感觉现在还在一起住的那个女孩子对我
的印象已经变差了。似乎是相见不如怀念的老话。感觉住在一起还没有在学校的时候亲近


求支招。认真的。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66.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