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terlc(patpat), 信区: Barcelona
标 题: 黄粱一梦 一场无聊的比赛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2日07:18:47 星期四)
一觉醒来
A2还是那个后防线上看不见身影的A2
布茨克茨还是那个演技有专攻的布茨克茨
小马哥还是那个专注扯皮三十年的小马哥
苏牙还是那个球场暴徒的苏牙
煤球还是那个点球不进的煤球。。。
可怜两个中场发动机 小白和拉基蒂其的兢兢业业的一次次的组织传球
--
---- MIT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38.67.193.239]
标 题: 黄粱一梦 一场无聊的比赛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2日07:18:47 星期四)
一觉醒来
A2还是那个后防线上看不见身影的A2
布茨克茨还是那个演技有专攻的布茨克茨
小马哥还是那个专注扯皮三十年的小马哥
苏牙还是那个球场暴徒的苏牙
煤球还是那个点球不进的煤球。。。
可怜两个中场发动机 小白和拉基蒂其的兢兢业业的一次次的组织传球
--
---- MIT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38.67.193.2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