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aojian(新世纪福音战士), 信区: Barcelona
标 题: 占得先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2日07:03:04 星期四)
觉得1比0,2比0这种比分去打客场,心里会有底
——本贴来自水源客户端
--
爱实况,爱生活,爱搞笑,爱自黑,爱世间可爱之物,爱身边爱我之人。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9.164]
标 题: 占得先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5年01月22日07:03:04 星期四)
觉得1比0,2比0这种比分去打客场,心里会有底
——本贴来自水源客户端
--
爱实况,爱生活,爱搞笑,爱自黑,爱世间可爱之物,爱身边爱我之人。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9.1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