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aoyining(Gemini寶ル), 信区: Material
标 题: 材料学院之2010级部长团爆第二弹~~~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7日00:31:31 星期二)


孙秉毅




我啊,叫孙秉毅,1993.11.09,系里的人都叫我小紫(这是一个灰常复杂的过程,就不解释
了……),平时就喜欢唱个歌,打个羽毛球什么的。(居然还要写婚恋状况!)没有女朋
友,没有基友。身高正常,体重正常,联系方式461556657@qq.com。现在是外联部副部长
,经常打打酱油,联系联系小朋友啥的。既然是所有人一起团爆,那么在此处省略1000字
吧。平时喜欢装文艺,所以有时候显得就不普通了,就是这样,介绍完毕,噢yeah!最后
希望材料学院学生会越来越牛(C-1)!




小编:学长弟弟~~皮肤可有延展性=0=爱保养的妹纸看过来~~~~~

葛涵清,人称清哥。




性别:不详。身高:不知道,体重:不告诉你!肺活量:你体检呐你!哦哦婚恋情况:还
是不告诉你!!!
作为体育部硕果仅存的副部,秉承了体育部副部一贯酱油的作风,深感对不住领导咳咳…
…扯了。作为体育姐嘛,你懂的,咳咳,虽然篮球打得爆烂,带领or随同女篮在正在进行
的体总杯上各种惨败,网球也打得巨烂。好吧,作为文艺姐吧,除了略微还算是一个书虫
吧,其他的就没啥好说的了。。。还是作为一个交大WS男略有成就:有妹子有基友,还不
缺!总的来说已经记不清自己有多少妹子了-_-#,hoho,是不是觉得特帅~~我也这么觉得
咧~~~
本来纠结了一下要不要乖乖的随队团爆,最后还是无聊凑了个热闹,嘿嘿嘿嘿~~所以咧,
To菜园:哥平生唯一一次团爆送给你了,校运会给咱的队伍加点矿泉水吧!

小编:菜园的女部长们都可霸气啊~~

产品名称:刘煜冬




主要成分:男【欢迎开发杂质成分
俗称:冬冬
出产地:四川成都
配料表:一颗阳光宅男不学无术的心~
生产商:材料团委学生会传媒中心
生产日期:11月15日
保质期:2012差不多快到期了。。。




小编:又一枚学长弟弟~~绝世好男人,会给妹纸写情书,半夜接电话的好男人不多了~~~

王心瑶

根据公元前5世纪古希腊医生希波克拉底的看法,本人应该属于粘液质的人,不是说喜
欢粘人或者怎么样,虽说听上去恶心巴拉的,其实表现还可以:感受性低,耐受性高,沉
静,只是外部表现少反应速度慢。
每天沉浸于消瘦身材的渴望中,爱小说,爱音乐,有时候笑声有些无聊。没什么特别,就
是个普普通通的人……

小编:很有气质的学术部部长哦~~~



张衍双

个人简介:
张衍双,大二材料女。 处女座O型。志工部光子社。我很不错哦~
爱燕姿,更爱生活;爱航模,更爱队友;爱运动,更爱宅啊宅;爱公益,更爱志工大家庭

复杂型人格,平凡小众,没有梦想没有信仰,只有没完没了的兴趣和好奇心。
实话实说之学生会篇:
之前,一直对学生会不感冒,虽然自己也是其中一员,尤其讨厌例会~
后来,在志工部组织的活动多了,深深爱上了这里,爱上了一群可爱的人~
现在,有阳光工程,有志工部,有老大,有雪,有孩纸们,有心心相印的朋友,感觉不错
~
不久,就要滚蛋了,在滚之前我就预料到自己滚得时候一定会舍不得,因为那些年,那些
美好的记忆牵扯着我通往未来的那条神经~
实话实说之学习篇:
因为没认真过,所以不知道讲些什么。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句话等价成双重否定就成了
——没有兴趣就失去了最好的老师。目前我还属于后者,一看到教科书肾上腺素就失灵~正
在努力找回理性,说不定明天就爱上它了。
实话实说之感情篇:
无条件的爱爸爸妈妈,无条件的为朋友两肋插刀,无条件的去爱,爱要简单些,能爱时便
爱,不能爱时便休止,不能休止时,继续爱。这就是我的感情世界~
寄予学生会:三年或是五年,甚至很多年过去了,当青春不再,当我回首往事,我想我会
记得自己曾经在菜园学生会这个友爱的大家庭里生活过。
附个人照片:


黄煜乾(不许叫旺财,谁叫我跟谁急)

一觉睡到自然醒是偶最大的爱好\(^o^)/~,身怀洗衣绝技,擅长打扫卫生。从小立志好好
学习,天天向上,至今仍在立志中,英语小弱,电脑小白,趴着混日子,躺着也中枪,求
抱各种大腿。所幸学生会同志众多,都是大腿啊!!!!这些充满大腿的日子,让我致力
于将自己也塑造成一只大腿,不过怎么看都很小只,果然还是要鞭挞我啊!!!至于情感
嘛,咳咳,取向正常,无不良嗜好,感情充沛,面部表情极为丰富,真实反映本人心理。
如果现在有人能看见我的表情就知道,偶现在很正经(虽然我一直都这么正经),菜园是
偶们的家,各位亲要相亲相爱啊,小朋友要让我们的学生会更和谐啊!!!


刘思羽




喜欢安静,喜欢到处走走的小羽.





曹鸿生




我,曹鸿生,性别男,91年生人,昵称猴子、monkey,原因嘛,当然是由于我体重的关系
,你们看着说也就一百斤左右,其实偷偷告诉你们,这些时日已经涨到110多了!其他人都
叫我猴哥,每当这个时侯我都有个叫他们一声八戒的冲动。
爱好嘛,打打乒乓球、篮球、踢踢足球,平时在宿舍打打cs,咳咳,有人要打cs找我啊~~
~~!!我的QQ554246528,大二很长时间没打了,手痒痒啊!!
我还是个挺随和的人的,工作中嘛,对待小朋友是很仁慈的,平时就喜欢欺负指示一下小
紫(小紫不要打我~)
写自我介绍真是个耗费脑细胞的工作啊,就这样吧~~祝材料团学以后更上一层楼~!!


郑强




传说,西南某高校菜园里有一强哥,学名叫郑强,俗称小强。
此人爱生活,爱菜园,喜欢看看小草看看花,喜欢2月14号打DotA。无聊看动漫,没事逛论
坛,有空打打球,闲暇逛师大。最讨厌5点起来赶报告,最郁闷半夜两点写量力。爱志愿者
,爱和志工部的小朋友混一块儿。要围观?来这:菜园学生会,我们家。

杜泓滢




兴趣爱好:美食、萌物、宅、出去玩儿……
婚恋状况:单身
懒人一枚……爱淘宝……爱发呆……爱听小语种……爱看小说……爱睡觉……偶尔在美食
与体重间挣扎……曾发誓找到男朋友就买山地自行车一辆一起私奔吧……
寄语:材料团学V587不解释~~~

李哲




简称LZ(请大家轻拍),现材料传媒部长.怪小熊一只,不萌,不学霸,不奇葩。
爱XX,爱YY,有点任性,有点糊涂。
奉行外简洁里内涵主义。

小编:上海好男人一枚~~!

第一次发帖,若有得罪多多包涵~部长们不要围殴我啊~~~= =
求十大留名~~~
顶贴的孩纸们辛苦~~~
感激不尽~~~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3.192.4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