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unzhier(小狮子~),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围观毕业典礼,尽遇到低素质家长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4日16:00:33 星期六)

今天本来说太阳这么好去围观一下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毕业典礼的,门口遇到一对家长,
一个阿姨问我说: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有的研究生只穿衣服不戴帽子么?我想了想说:不高
兴戴呗,风一刮吹跑了。然后就听那个阿姨转身开始叨叨:脑子坏特了吧,神经病啊,脑
子有病啊。。。连续说了5遍,我实在忍不了了,我跑过去跟她说:你问我问题,我告诉了
你我的观点,你一直骂人干嘛?那个阿姨说:你不是说不告诉我么?我说:我说的是不高
兴戴,没有说不告诉你,然后那个阿姨就愣在那了。以后遇到家长问路问任何问题什么的
,我都不要再好心告诉了。不告诉他们,也是我的权利,告诉他们了,老人家自己听不清
楚就开始骂人,我简直自取其辱。这样的素质也能培养出交大的研究生,上辈子不知道积
了多少德。

观礼台上
刚进去就看见一个阿姨踩着空座位一行一行往下移,旁边好像是她的女儿穿着毕业服,跟
她说:妈妈不要踩座位上。她妈妈说:没事的,又不是我们的座位。我晕,我们交大真是
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能把这种家长教出的孩子培养的知书达理,让她做到了出淤泥而
不染。我内牛满面的走了出去,也没心情等伟大的张杰校长的发言了。

--
may I have as much fun as I can before someone makes ME stop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1.18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