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peciallyly(special), 信区: FolkMusic
标 题: 重温儿时梦——笛箫协会“童年”主题民族音乐会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7日00:09:35 星期二)





大风车吱呀吱悠悠的转
这里的风景啊真好看
天好看,地好看
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
……

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旋律,已经步入大学的你,是否会回想起那曾经熟悉的鞠萍姐姐?
在这个大学生集体怀旧的年代里,你是否常常感慨时光荏苒、青春不再?
在各种各样的零食变得随手可得时,你是否仍旧忘不了那熟悉的无花果干?

如果你的回答都是肯定的话,那么在这里你将拾起儿时的美好,听到那曾经的感动~

欢迎参加笛箫协会“童年”主题民族音乐会
我们将与你一同走回民国初期血雨腥风的上海
一同感受白娘子和许仙的爱恋
一同找回你是风儿我是沙的缠绵
一同走进每晚6:00的动画城
一同见证“You jump, I jump”的凄美
一同重温四大名著跨越千年的经典
……

3月28日(周三)晚19:00 光彪楼多功能厅
笛箫协会“童年”主题音乐会,敬请期待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46.169]

※ 修改:·speciallyly 于 2012年03月27日00:10:45 修改本文·[FROM: 59.78.4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