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nxm(伽南香木), 信区: Graduate
标 题: 【毕业自曝】我的似水年华——GSE09级猫猫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6日00:59:59 星期一)

我不喜欢穿高跟鞋,是因为我喜欢埋在人群中,不喜欢被人发现的感觉。
但是今天,我选择在这里自曝,因为我毕业了。人生能有几次毕业,人生又有几次青春?
在这里,我留下爪印,纪念宝贵的两年半时光,也记住所有可爱的SJTUer,我爱西南某高
校,也爱所有的朋友们~~
那时候,年幼的我还很青涩~~~




后来,我长大了一点~~




再后来,我大学毕业了:




故事在继续,2009年夏天,我来到了SJTU。
2009年的日子,写满了初来乍到的青色:




当时我自裁的院衫:




在迎新晚会上,我穿着自裁的院衫主持节目,外加客串民族舞一支~










第一次担任世界一流大学研讨会的志愿者:




时间荏苒,很快就来了2010年。2010-11年的SJTU生活对我来说,是丰富和律动的橙色,在
这段时间,我主持节目,参加公益,体验了想体验的生活,也思考了想走的人生之路。

我开始担任学院研联的副主席:




在励志讲坛主持英文项目:




在运动会上客串举牌小妹:




参加思源公益的支教培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然后,那个暑假,我来到甘肃三岔,开始了难忘的支教生涯








在火车上欢乐地吃汉堡~~




孩子们对老师的爱,是让我难忘和感动的:




原本并不熟识的我们,也结下了同志般的友谊(*^__^*) ~




感谢左拉帮我抓拍了这一张:




在UCLA的项目尽管只有短短两个月,却改变了、也坚定了我的很多想法,感谢这短暂而宝
贵的时光。
@UCLA校园




@环球影城




@美丽的旧金山










@迪士尼







也卖个萌~~~




与外国室友




与SJTUer




亲爱的大家~~




回国之后的日子,依然忙碌,我出现在AC21国际会议志愿者的岗位上:




后来,我专注于个人成长、占星和心理学,也当过老师,带过本科生的心理课:




也参加过占星和冥想的培训:




再后来,我走到了答辩的那一天(装得很学术的样子):




我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一起的旅游:







我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一起画过的涂鸦:




我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欢聚的日子:







我不会忘记,那些年我们看过的大师杯:




我也做过模特:







我也追过球队(S是我的姓的首字母),除了罗马我还喜欢Inter:




我也求过AD:




我还送走过我的朋友:




可是,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天,凤凰花朵还没有开放,我们就毕业了:







我依然调皮,依然爱你们:







轻轻地,我们要走了,扔一扔学位帽,不带走一片云彩:




终于写好了这漫长的自曝帖,夜已经深了。
快乐地挥手,或是伤怀地离开,我们又走到了一个阶段的终点。
岁月易老,情谊长存。虽然毕业,但梦想才刚开始。愿大家前程似锦,且行,且珍惜!
--
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
纵芭蕉,不语亦飕飕。
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