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utumnmoon(Autumnmoon), 信区: YunNan
标 题: 新版三报到~~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5日00:25:15 星期天)


Hello~~我是新呢版三桂月,来自玉溪,是2011级电院新生~~注意,看起来老,但不是学姐
(=。=)。虽然我在悲催呢电院,但是我比较喜欢文艺点呢活动,比如说看看书啦,写写
故事啦~~我喜欢看通俗幽默的历史故事和历史人物传记,也喜欢历史文化散文,当然还很
长久地迷恋《哈利波特》(O(∩_∩)O~)。相应的,我也就比较喜欢一些和历史相关的电
视剧和电影,像什么《特洛伊》啦,《斯巴达三百勇士》啦,前段时间还十分嗨皮地看完
了《权力的游戏》,一直蓄谋把小说看了,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成功(你懂的T_T)
。除了看书,我还很喜欢听歌,尤其是孙燕姿的歌~~最近又超级喜欢中国风(其中有些歌
词实在太精彩啦!)除此之外,我比较擅长800米中长跑~~喜欢游泳、打羽毛球、打乒乓球
,但都超级业余,仅限自娱自乐。我自认为还是比较开朗随和呢,也比较爱玩,希望能和
大家成为好朋友。由于我比较菜,以后有哪样整不成呢地方,还希望大家能多多谅解多多
指导噶!^^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