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ilentwind(fly without wing),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交大85MM】期待下一秒的遇见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5日00:49:58 星期天)

85年的射手,福建泉州小女子一枚, 09年3月交大硕士毕业, 目前在上海某外企工作。M
M 性格阳光可爱,爽朗而落落大方。P.S. 我实在羡慕她开怀一笑时嘴角的笑涡。她待人真
诚, 对朋友们像春天般的温暖。 MM虽有着男孩子气的豪爽,却也会小鸟依人温柔贤惠。
业余时间,MM会学习充电,跳舞健身,充实地过每一天。MM爱家却不宅,是一个有追求也
注重生活品质的女子。

MM的情感经历比较简单,大概是因为MM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了学习和工作上,没能遇到
生命中注定的那个他。现在一切都趋于稳定,MM开始认真地在考虑找个靠谱的人,携手一
生。那个人,会是你吗?真诚期待,下一秒的遇见。(P.S. 闺蜜我写到这里,忍不住强烈
推荐各位看官一定要抓住机会,这MM,既靠谱,又真诚,又洒脱,又温柔…)

最后,说说对男生要求吧。其实,MM对男生最大的要求是靠谱和有感觉,具体如下:
1. 希望男生85年或往前,身高173+(MM身高168cm)。
2. 偏好家里是南方的,这样子以后回家过年就方便啦,不过不是必须的。
3. 希望男生能在上海工作,不想要辛苦的异地恋;偏好校友,共同语言神马的会多一些。
4. 希望男生成熟稳重却又不乏阳光开朗,MM对太内向的男生不是很感冒耶。
5. 希望两个人能有共同的爱好,在生活上有更多的重叠。

联系方式:whatever129@163.com 非诚勿扰,希望大家能真诚交流,来信请附照片。







--
记忆永远都在
只是我
不曾想起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4.79.132.160]

※ 修改:·silentwind 于 2012年03月25日00:51:46 修改本文·[FROM: 124.79.132.160]

※ 修改:·silentwind 于 2012年03月25日10:54:08 修改本文·[FROM: 180.172.12.217]

※ 修改:·silentwind 于 2012年03月25日10:56:16 修改本文·[FROM: 180.172.1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