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me(流氓医生), 信区: SJTUNews
标 题: 3月24日马天宇事件喊楼原文实录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3月25日00:29:14 星期天)

化学与化工学院马天宇,你给我听好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从此以后我要和你恩断义绝!!
你去和男生在一起吧!!
你一直都在骗我!!
你和我在一起时每次喝饮料都是喝可乐!
然后让我喝木瓜冰冰乐!!
你分明就是嫌弃我!!我听说了你和那个男生在一起还吃韭菜!!
你就是嫌弃我!!
我永远比不上那个男生!!
你每次做实验说要打扰实验室然后不和我吃饭,我后来才知道,那个男生和你一起留下来
打扰卫生!!
每次只要20分钟的打扰你都要1个多小时才离开实验室!!
你一直在骗我!!我不许你打DOTA!!
你们男生在一起就会打DOTA!!!
我那么喜欢你,为了接近你都开始打DOTA !!
我缠了你好久你才教我玩!!后来我才知道,你一直都是用小号和我玩!!!
你的大号和那个男生一起玩!!!
你就是在骗我!!!
我从去年夏天开始和你在一起!
你就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你忘了去年夏天我们在小河边说过的话了嘛!!
我们说好毕业一起回四川!!
你种田!!
我养猪!!!
你忘了我们的梦想了嘛!!!
我还幻想着大学就和你结婚!!!
现在才知道你就是在骗学分!!
先结婚然后离婚你就有6个学分了!!!
然后你就不用重修高数了!!
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和那个男生在一起了!!
你一直在骗我!!!
你从一开始就不想要我!!!
你和那个男生在一起吧!!
我祝福你们!!
你骗我!!
你说你不爱唱歌,因为天分都被另一个马天宇吸走了!!
你骗人!!
你从来没有对我唱过歌!!
你却给那个男生唱《该死的温柔》!!!
你都没有对我唱过!!!
你一直在骗我!!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听马天宇的歌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从今以后我要和你恩断义绝!!!
马天宇你给我听好了!!
坑爹的高数A!!!
马天宇!!!
不要再刷高数!!!
--
我要做头脑简单的技术娴熟的性价比优秀的劳动力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4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