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ngXiaoyu(庞晓宇|神伤于又看一遍《18禁不禁?》), 信区: Inter
标 题: 国米官方宣布解约塞萨尔 14冠功勋正式告别梅阿查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8月30日00:32:54 星期四), 站内信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巴西门将塞萨尔正式通过协议解约的方式离队。

  国际米兰在其官网的声明中表示:“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塞萨尔已经通过协议解约的方式离开俱乐部,所有相关文件都已经上交意大利职业联盟。”国际米兰并没有在官网透露其他具体细节,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米兰前门将塞萨尔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转会已经完成,天
空体育表示塞萨尔同女王公园巡游者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而塞萨尔在英超新东家的年薪为250万欧元,这个数字相比他的国际米兰期间的490万欧元来说只有一半。

  今年32岁的塞萨尔出道于巴西传统豪门弗拉门戈,2005年7月塞萨尔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加盟国际米兰之初,塞萨尔被认为是托尔多之后的第二门将,但是塞萨尔很快就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主力门将位置,首个赛季就在联赛中出场29次。从那之后的7个赛季中,塞萨尔从来没有让主
力门将的位置旁落。

  塞萨尔在2005年8月10日国际米兰2-0击败顿涅斯克矿工的欧冠资格赛首回合比赛中完成了自己在蓝黑军团的处子秀,2012年5月6日是塞萨尔在国际米兰参加最后一场比赛的日子,国际米兰在德比大战中4-2击败了同城死敌AC米兰。

  在国际米兰的7个赛季里,塞萨尔一共为国际米兰出战了300场比赛,其中包括228场意甲联赛,57场洲际赛赛以及15场意大利国内杯赛。塞萨尔帮助国际米兰获得了14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5个意甲联赛冠军、3个意大利杯赛冠军、4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1次
世俱杯冠军。

  不过,上赛季结束之后,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开始新的周期,进行重建,并明确向塞萨尔表示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国际米兰也从乌迪内斯引进了汉达诺维奇作为塞萨尔的替身,曾有多家俱乐部希望得到巴西门将,但是塞萨尔最终选择了英超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

  (威尔曼)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4.96.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