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rolsunny(赫尔珈),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找个人一起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8月31日14:05:16 星期五)

代挂的mm是前段时间参加婚礼一起当伴娘时认识的,活泼开朗好相处,而且本人绝对比王
道上更好看,久闻LB靠谱及高效,我特别撺掇了她也来挂个牌。
废话不多说,以下是MM自述


当别人写给我的卡片都要以“祝早日找到可以守护你的人”这句话作为结尾的时候,我才
明白青春不迈,总是要过去的。

而其中的林林总总,如果可以,只想说给一个人听。

总之。。。请各位看客轻拍轻喷。。。


我来自江西宜春,86年处女座,其实个性偏天秤,另外上升还天蝎(好吧其实就是不想承
认自己是不讨喜的处女座。。。)身高160cm,体重最近在93-97斤范围内,
王道请猛戳此处。。。。




笑点挺低(好吧是非常低),喜欢一切轻松积极的事物,相信正能量,开朗活泼,对有眼
缘的人容易人来熟,待人真诚,咳咳,不害躁的说还是个很善良很有孝心的妹纸。

精神向上(但是不太容易集中)爱四处奔跑,不够理性,目前小宇宙正努力壮大中,是个
急性子还是个话痨。一般爱运动,有空就去健健身,爱音乐爱电影爱读书爱旅游爱烧菜,
非资深吃货一枚。

2008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小本一只,目前就职于深圳某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还算顺利
,忙闲季分明,偶尔能攒到长假出去耍。=。=


If you are the one.
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靠谱。这个如今已经各种用滥掉的词,对于我来说特别重要。个人
认为男生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责任感和正义感了。
烧菜,放着我来; 做饭,放着我来;善良;放着我来;搞气氛,放着我来;2,放着我来!
我只希望你有一颗勇敢真诚的心,靠谱的心。

以及,抽烟酗酒爱好者请点右上小红叉不送走好。。

来吧,骚年们,一起在二叉青年的大道上暴走吧,头不回气不喘,创造一块儿二的精彩~!
!(记得要鼓掌哦~)



磕磕巴巴的总算快要写完了,辛苦各位。有意者请附上介绍和照片邮件 didocici@gmail.
com,来信必复,谢谢~~~

最后附王道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144.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