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moonAbby(羊小咩),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愿赌服输,鬼节复旦88年mm挂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8月31日00:16:33 星期五)

打赌输了,被要求挂牌~早听说水源是好男生聚集地,特注册账号来挂牌。此次挂牌虽
始于无意,却终于诚心。估计有的人希望了解的信息丰富一些,看客们当然也会直接跳至
王道处,只希望各花入各眼吧。
我来自内蒙古赤峰市(位于内蒙古、辽宁和河北交界处的伪草原城市,地处东北,感
兴趣者可百度之),1988年9月30号出生。父母都是化学老师,家里就是普通教师家庭的经
济水平,不是大富大贵,但尚可自给自足~身高158cm,体重92-96斤范围内摇晃,相貌请看
照片(手头照片不多,见谅...)
我是复旦大学2006级临床医学(八年制)的学生,现在是第7年博士在读,目前在华山
医院轮转,专业方向是神经内科(通俗的说就是治中风、脑出血什么的科室...)。医生的
话虽然现在是高危职业,但是我内心中还是存着真心想为患者解除病痛的愿望的。所以现
在的学习和工作虽然比较忙,但也是乐得其所。
情感经历简单干净单纯,无拖泥带水无藕断丝连无纠缠不清,具体可私下交流。
别人对我的评价是待人随和热情。我自己评价自己,兼具北方人的开朗和南方人的细腻吧
。会非常在乎自己在意的人,对自己在意的人会特别真诚的付出。我觉得自己内心比较正
直和单纯,即使在不那么让人乐观现实中,心里也保留着一份美好和希望。笑点比较低,
喜欢逗人家笑,喜欢听笑话和讲笑话~
在医院的工作,包括跟病人和家属打交道,在实验室做实验,遇到难题翻阅资料,这
些我都是很喜欢的。在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手工制作,特别喜欢自己DIY一些小东西
,有时候幻想着能开一间自己的手工小店该有多好。在体育方面我比较差劲,锻炼不多,
一直想学游泳,但是苦于没有靠谱的人教...
从小到大一直是个理科生,文字功底一般般,没事的时候也喜欢看点书,类别不太限。有
一本看4遍的书是《红楼梦》,但是还是觉得只看到了皮毛。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比较思辨,
喜欢向比我深刻的人请教,那种内心中存在许久的疑惑被解答的感觉非常幸福。
已经过了花痴的年纪,对另一半的要求,最最首要的一点是希望他靠谱,做事认真待
人真诚心地善良,其他的都可以商量。另外就是要比我大,可以镇得住我。别的方面应该
都靠接触下来的感觉,仅凭文字和照片很难把握。
实在是不写字很多年,这恐怕是我高考之后头一次原创这么多字,冗长没逻辑,辛苦
各位。有意者请邮件 amoonabby@gmail.com 来信必复。有吸烟酗酒泡夜店等嗜好者请绕
,职业摘牌者请绕,支持者万分感谢,不喜者请轻拍。谢谢观看~
王道(岁月真的是杀猪刀么...)
青涩卖萌的大一



甘肃支教晒黑死的大三



寝室很烂的大四



最近的王道两个月前



Bow~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78.2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