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isybing(大团团|难得奇豫|巨蟹大使), 信区: power
标 题: 随手写点什么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8月30日02:36:37 星期四), 站内信件

我板终于要有新板三了
之前一直都是说说而已,却没想到这一天还是来得这么快
假期把板上所有的帖子全部py了两遍
从98年开板开始,一直看到12年
看着板面上的帖子,自己仿佛也融入了他们的世界,体会着他们的心情
对power的爱越深,也就越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那么努力
甚至有一天也会觉得自己累了,想要放弃
一个假期不知道说了多少次我要辞职
但是最后都被劝了回来
既然大家信任我,那就让我再为power做些什么吧

据说板大锅锅这次是真的要辞职了
都已经开始回光返照做最后一次板务了么
还记得我上任之初抖抖索索地给他发信,寻求一些板务的经验
直到现在我发现我也可以充当他的角色
也还记得当初借到模电书上工整的笔记
后来才知道原来板二锅锅的成绩也是这样一点一滴慢慢得到的
其实确实,我在板上除了卖萌好像是没做过些什么
刚才去翻回收站,也发现板大删了我好多好多水帖
在答疑解惑这方面,我绝对比不上板大的热心
我又开始想,是不是我的贡献就只剩下灌水了呢
然后却又用这是假期来宽慰自己逃避这个现实

不过,假期确实还是留下了一些挺有价值的帖子
板大一个劲地用各种设备来挖坑
也确实还是起到了蛮好的效果
板上又逐渐出现了网龄3000+的老人们
有时候我又在想,过了几年,当我从板主卸任之后再来看power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却总是不忍去想,那对我来说一定会很残酷吧
就像是前辈们看我们一样
看着学弟学妹们走着之前他们走过的路
说着就像是昨天还在讨论的问题
这会是一种怎样的伤感
不忍看不忍看
好像是曾经还那么鲜活的id在板面上突然消失的感觉
有的时候看到以前的帖子,也会不自觉地去看他们的qmd,然后去揣测当时他们是什么样
的心情
有的时候也会不自觉地去u或者ctrl a几个id,看看他们的smd,又或是只看到“不正确
的使用者代号”
然后心生无限伤感
或许我本来就是这样一个容易伤感的人
总喜欢把别人的故事想象到自己身上
然后想着到时候自己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想着如果有一天daisybing也变成了“不正确的使用者代号”
如果到那个时候,我又会在哪里,做着怎样的事情
还会不会有人记得power也曾留下过我的印记

要说来到power板的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能够一起疯,一起闹的你们
有一天在我们的群里说,几年之后,群里是不是还会像现在这样热闹
是不是还会在有人吵架分手的时候,其他所有人都送上诚挚的安慰和温暖的肩膀
是不是还会在某一天又收到各种白菜推荐
是不是还会像今天晚上这样,一起商量着改nick名称
当有天我们都有了自己的家,还会不会历经千辛万苦赶到一个地方来再进行一次群聚
也许,我爱power是因为有男朋友和知己好友
但也许,我爱power其实是因为,在这里认识了你们

不知不觉竟然两点半了,又神神叨叨地说了这么多
其实我希望有更多的新人能够power板上来看看
或者说到水源来
这里不仅能够找到你想要找的东西,咨询到你想得到的问题的答案
更重要的是,能够收获很多纯真的感情,和一些只能放在回忆里细细品味的东西
--
┌╮╭══╮╭══╮╭╥╥╮╭══╮╭══╮ ━━━━╮
╰┌┼┐ ═║║╭╮║║║║║║ ═╡║ ═ │ ONCE POWER ╭╋
╭╯║╰╯║║ ║║ ═╡║╭╮╮ ╰╯
└┼█┘╮═╯ ╰══╯╰══╯╰══╯╰╯╰╯ FOREVER POWER ┈╯
┘╰┘ ┄┄┅╮ 每一天都充满power!~ ┄┅┄╮╭┄┄┅╯
┅┄┅┄┅┄╮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99.222.55]

※ 修改:·daisybing 于 2012年08月30日02:46:19 修改内容·[FROM: 211.99.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