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peng(hou_ri),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88山东大嫚诚意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9月01日00:02:06 星期六)

为表诚意,先上王道:










十几年的好闺蜜是这么介绍的:
MM是我初中同学,至今认识超过十年,是一个很会生活,性格大度爽快的正宗山东姑娘。
能得一知己不易,MM的贤惠、活泼、真诚在朋友中被交口称赞,希望她能找到有缘人,在心灵上和生活上都能沟通,相守相伴。
MM交大小硕2011级,生于88年12月,摩羯座,身高168cm,体重见王道,家在济南,家中独女,工薪家庭,家人都是很随和、热情的,又与奶奶感情很深,最看重家庭。所以希望未来男友一定要孝顺长辈,喜欢小孩,思想成熟,有爱心。
个人觉得,MM是典型山东姑娘性格,对人很义气,对事很执着,不计较小事,所以觉得还是山东或周边省份的男生比较适合,只要真诚正直,会发现MM开朗、乐观,很好相处。
此外MM歌声绝对优,所以声音好听的男生肯定加分啦。MM是巴萨的球迷,算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专业的女球迷,喜欢足球的男生相信会很有话题聊哦。其他的条件希望男生至少要在174以上吧,因为MM算高的啦,出生在85至90年之间.
虽然我还比MM大那么一点,但是一直以来,都是MM把周围的朋友照顾的很好,又总是很坚强的样子,所以不贪图那些表面的虚华,只望有人能和她相互扶持,一路有风雨也有阳光地共同面对。MM没有正式谈过恋爱,对感情的态度属于认真、不容马虎的女孩,所以谢过那些不诚恳的人不要来打扰。
我想通过短短几行字,是很难把一个人分析透彻的,MM更多的优点也好,小脾气也好,待有缘人更多的了解。其实缘分就是这样,只要给彼此一个机会,就能收获幸福。祝福送给我最好的朋友,也送给所有正在寻找自己另一半的人。


还有位闺蜜这么说:
她是个高瘦的小清新姑娘,希望站在高高的他身旁(身高174cm以上加分)。
她是个恋家的姑娘,希望他能离她可爱的家乡近一点(山东周边最棒~),倘若遇见生命中的Mr.Right,她必愿意随他去他乡。
她是个热情又带点小骄傲的姑娘,希望他能开朗的爱说话,互相讲讲彼此那些未曾相遇的时光。
她是个骨子里有点长不大的姑娘,最爱逗逗可爱的小盆友,希望他也能懂得欣赏孩子般的童真。
她是个倔强独立的好姑娘,希望他性情里有大男人的忍让和气度。
她是个爱好广泛、生活不单调的好姑娘,希望在他身上能找到彼此相投的兴趣点。
她是个会照顾人、烧得一手好菜的好姑娘,希望他也是个爱美食、爱生活的人。
她是个有故事、有内涵的好姑娘,希望他是内心强大的男子汉。
她一直相信爱情,相信他终会走入她的生活,期待他的出现。
如果你喜欢这样一个可爱的好姑娘,请不要羞涩,这也许就是美好爱情的开始。


联系地址:holland899@sina.com,来信请附自我介绍和王道,感谢您的阅读,祝一切顺利



【陪挂】

陪师妹给妹子壮胆,低调酱油挂。木有王道,只写了一些话,列位看官如有闲情逸致,博尔一笑。亲,烦请轻拍。(实验室的姐姐妹妹们各种威逼利诱,可惜我一贯猥琐,不喜传照片搁网上。某师姐还说挂了王道就给我买COLD STONE,不能为了COLD STONE就把自己给卖了,起码也得鸡蛋煎饼。)
春风十里,不如你
——致我的路痴先生
Hi,你好,路痴先生。
等了你好久好久,你都没有来找我,我有点害怕了,怕你会这么一直迷路下去。那菇凉我就只好跳出来斩荆棘除恶龙翻山越岭去找你,可是姐姐有点小二小迷糊,我怕就算迎头撞上了,可是依旧认不出。所以,你先把我认出来好吗。
江淮之间,皖东人氏,88白羊小清新,死理工科驾驭自如
一秒种变文青,一回头说相声没有萝莉的脸,却揣着颗爷们的心人生理想,吃饱,睡好。
上得了厅堂,厅堂上没人入得了厨房,厨房里偷尝
耍得了小清新,玩得了重口味
貌似醇厚,的确善良
经历简单,读书年长
涉猎较多,样样皮毛
内心强大,自个儿读书喝茶
可以洗衣做饭,当然你最好晒衣洗碗

介绍完自己,到你了。
你是靠谱的汉纸呢还是靠谱的汉纸呢还是靠谱的汉纸呢
爱生活爱吃肉的好骚年,百善孝为先,喜阅读
木有硬性经济指标
倘若能一起二着文艺最好不过,其余随缘


PS:附上最近大爱的一首歌,二手的《采花》
有一位姑娘象朵花呀 有一个爷们儿说你不必害怕
一不小心他们成了家了 生了个崽子一起挣扎
我说呀姑娘你别害怕 有谁会总象一朵花呀
我愿为你唱首歌 上哪找天生的一对呀

你愿为我唱首歌吗,路痴先生。

看了我自言自语说了这么久,道声谢谢
邮箱lgrit2012@163.com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91.72]

※ 修改:·lpeng 于 2012年09月01日00:11:33 修改本文·[FROM: 211.80.91.72]

※ 修改:·lpeng 于 2012年09月01日00:14:34 修改本文·[FROM: 211.80.91.72]

※ 修改:·kaijie 于 2012年09月01日00:17:41 修改标题·[FROM: 123.15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