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ngXiaoyu(庞晓宇|神伤于又看一遍《18禁不禁?》), 信区: Inter
标 题: 国米致塞萨尔感谢信:永属于蓝黑色 有你守护征服世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8月30日03:09:55 星期四), 站内信件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已经正式宣布和巴西门将塞萨尔协议解约,这位为球队效力7年之久的传奇门将就此离开球队,在此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特意给塞萨尔送上了一篇简短却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全文如下:

  朱利奥-塞萨尔是国际米兰有史以来最出色的门将之一,7个赛季,300场比赛,他一直守护着蓝黑军团的大门,做出无数个带有传奇色彩的扑救。他为国际米兰提供无与伦比的能量和人格魅力,他永远属于蓝黑色,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

  感谢你,朱利奥!有你在守护我们的大门,国际米兰就能沿着征服意大利,征服欧洲以及征服世界的道路不断前进,国际米兰的球迷就能带着喜悦大声欢呼。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做出的这个手势,这意味着我们在终场哨声响起时取得胜利,也意味着你又一次完成零封对手的表演。我
们感谢你在场上守护着我们,而在场下的某些时候,你同样是我们的守护神。

  你马上就要33岁了,就在下个月的9月3日,生日快乐,追梦人!全世界的国际米兰人都会用最大的祝福你未来好运!

  (Minami)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4.96.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