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一辈子的新cc都在刚刚看完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6月30日10:38:27 星期天)

刚刚出去买早饭,就在新建路隧道海伦路这里买个二两生煎

忽然天空灰暗,狂风猛作,连生煎师傅都不由得紧紧抓住生煎锅,生怕把一锅油飞我脸上

“狠角色来了”,我心里暗想

果然,一队帕萨特香槟灰的大众车,携着两边开路的电驴,在限重10吨的小桥上,以猛虎
下山之势,用怠速冲向前方隧道

“新CC!”,带头的帕萨特灰用师傅转3圈生煎锅的时间经过了我,那迷人的臀部线条仿佛
勾勒出一句嘲笑着我的话,“傻逼,才他妈知道老子是CC吧”,的确,我无言以对

“1,2,3,4,5,6,7,8”

师傅一个个的往盒子里装生煎,新cc车队也一辆辆经过了我,固特异和米其林的组合差点
扰乱了我数数的心思

生煎装完了,cc还在开!究竟有多少cc!此时我想再买2两让师傅装,我也好好数数

可惜,就带了10块钱,心有余而板不足

此时我用力望了望几辆cc的内部

只见驾驶员们都用下图“老擦头司机式打盘法”轻佻的调戏着我也看不出轻重的方向,




副座的人都正襟危坐,一脸严肃的朝圣表情眺望东方,双手紧紧地攥着公文包,仿佛守护
着即将远嫁西域的公主,心里满是不舍和期待

渐渐地,车队涌入了隧道,开启他们3公里的完美驾控体验,2.0排量的双哦不对涡轮增压
分层燃烧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1.5公里的下坡路面辅以能够百分百传递传递所有路感的完美
悬挂所带来的刺激震撼与感动将让他们打开人生的新一篇章。




“筷子要伐啦”

生煎师傅的一句问候把我的思绪拉回现实,“要的,谢谢哦”,我拎着生煎,怀着忐忑的
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这次买早饭也许是我人生中相当平凡的一次,但给我的震撼绝对不亚于有着恐飞症经历12
个小时以后第一次踏回陆地的那份感动

cc,小众,更是大众!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228.1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