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dt(子弹头), 信区: power
标 题: 【谁是最??的power人】之zdt篇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6月30日03:03:30 星期天)

【序】

好久以前就答应大团团要自曝了,结果因为论文、答辩的事情一拖再拖,在这里向大团团
和广大power板友们说声抱歉啦~
废话不多说,开始正文吧~

【王道】

开宗明义,先上王道~



[成长篇]

上张婴儿照,以表诚意~



右边黑白的是老爸小时候的照片,真的好像有木有!



小时候好萌哒~咋现在越长越残了嘞...



小学集体照,我一定不会告诉你们我就是第一排最左边那个胖嘟嘟的家伙



初中是个比较传统的学校,四年的初中生活学习鸭梨比较大…幸好交到了几个好朋友,陪
我一起走过求学路上最辛苦的一段时间



高中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太nice了,三年简直就是过着神仙般的日子~在高中度过的时光绝对
是少年时期最美好的一段回忆



高中的时候也是又断脚又断手的,没少折腾过



进了大学,人长残了不说,室友们还总讲我卖萌...天地良心,我以节操担保我可一点不会
卖萌,有图为证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学习篇]

大一的时候刚进大学,感觉课都好难啊,而且试点班还是英文授课,特别是数分课,真心
伤不起...


上面一张照片名为“数分课的两种状态”,命名者superblake~右边那个是同为power人的
qzwuxian

大二逐渐适应了大学“一天一门课,一周一学期”的学习节奏,暑假参加了电设比赛,全
靠同组的Harmonika和lig两位大神,最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大三正式开始专业课的学习,电气、电机、继保、暂态、自动化,各种神课一门接一门,
于是大三的日子基本都是在自习教室里度过的
最爱下院四楼的小教室~可惜现在装了投影仪,不开放自习了...



大三暑假去新安江实习,进大学头一回当了个小组长,感谢组员们配合我这个不称职组长
的工作~



大四进入实验室了,毕设全都靠给力的师兄们呐~这学期跟着实验室师兄师姐们春游了一次
,上张合照,更多无节操图就不曝了,免得到实验室被师兄们打~



[组织篇]

大学期间参加的学生组织、社团真不多,工作过程中也算不上给力,但每一次组织的经历
都让我学到了很多,真心感谢组织里认识到的每一个人~

大一上参加了院素拓中心,算是参加过的唯一一个学生组织,可惜完全找不到相关的照片
了...

大一下参加秋水书社,快快乐乐地当了一个学期的班,结果接下来的学期,秋水的阅览室
就被取消了...总还是怀念那个有自己阅览室的秋水呀



这个学期,在alexu和qzwuxian两个室友的教唆下加入了保龄球馆,接触了保龄球,也逐渐
喜欢上击倒球瓶瞬间的那种感觉~只是实在打得太烂,到现在还没破百,实在没脸见人呀,
暑假要好好练球~
娃娃杯和limengze学姐搭档,多亏学姐靠谱,最后靠一分的分差拿到了最佳潜力奖~最佳潜
力奖不也挺好的,那么多组想拿还拿不到呢~



奖品是惨叫鸡和球卡,球卡都不舍得用呢,留作纪念吧



老实说,作为一个性格偏内向的人,当班时候不怎么会和顾客聊天,做起事情来也是笨手
笨脚的,球馆的各位还是能够包容这样的我,真的很感谢所有的bowlingers!接下来几年
的日子,继续努力,争取多当优秀多打叉~
alexu和qzwuxian,作为两个带我进球馆的人,才一个学期就拍拍屁股滚蛋了,留我一个人
在球馆,对于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我只想说一句话:有机会常回来打打球。



[班级篇]

F0903035,是整个09级电院最后的一个班,作为班级的一份子,与大家一起接受了两年英
文授课的洗礼,也认识了好多特别优秀、特别可爱的同班同学们。咱们班,有情歌王子、
有DOTA大神、有运动健将、有卖萌能手,这么多人能够聚在一个班,真的是一种缘分,虽
然总是要分离,但相信多年之后,谈起当年的"you prove it",大家还是能够会心一笑。

盗图一张~入学第一天的合照



大一下的班风大赛



大一春游



大四班级集体照



大四毕业旅行



[寝室篇]

D19-530,全交大我最爱的地方,没有之一~



寝室四人,从左至右:zdt、qzwuxian、alexu、superblake



寝室日常活动之一:锁阳台门



有我一个把他们三个人锁在外面的壮举



也有我一个人被锁在外面的悲惨经历



大三暑假的时候,四个人一起先后到深圳、海口,在superblake和qzwuxian的家里蹭了好
几天的饭,期间寝室众人各种无节操的CP关系一览无遗~



不过最能玩的还是熊孩子alexu童鞋,鉴于你偷懒不自曝,这里给你开个专栏~


有些是破坏公物的不好行为,好孩子们可不要学哦~

对你们,真的有太多的话想要说
alexu:还记得多少次的彻夜长谈,还记得几次自习教室的通宵经历,想想自己真的很差劲
,不会分析问题,也不会开导人,但你愿意把我当朋友,把心里话讲给我听,真的很感激
。前路漫漫,在IBM要加油!
qzwuxian:多谢宪哥几年来带我打怪升级,可惜我天资不行,打了几年还是没见什么长进
。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这几年来也一直受你照顾,谢谢!你也要工作了,祝踏入社会后
一切顺利,收获你想要的。和羊在一起要幸福哦!
superblake:巍哥我真是对不住你,要不是我,你肯定不会入宅坑。想到当年那个早起定
羽毛球场地的矫健少年……哎,泪目啊。你是寝室里唯一一个陪我继续留在交大的人了,
希望研究生分配寝室时候能够给力点,分在一个寝室呀!

四个人在一间寝室朝夕相处了四年,从最初的陌生,逐渐磨合、熟悉,到了今天不得不和
其中的两人说再见,四年的时间里,我在这间寝室获得了太多的成长、友谊和快乐,这些
都来自我的室友们,alexu、qzwuxian、superblake,谢谢你们!
不论前路如何,朋友们,珍重!



【自我介绍及理由】

ID:zdt
姓名:张道天
家乡:上海,籍贯是江苏常州
今后:本校读研

【我想对power说】

最初选择power,不过是听说了电气课少轻松(事实证明是扯淡)、电气女生多(请无视这
条)、上海男人选电气等种种言论,分完专业之后,也不止一次扪心自问这个选择究竟适
合不适合,但到了今天,我觉得我很庆幸当年的选择。
在power的几年时间里,结识了好多电气同学,抱了好多大神的大腿,也认识了好多可爱的
电气老师们。在我看来,power是个最具有人情味的地方。
对于power版,虽然一直都在版上潜水,没什么发言,但每天上bbs,总会第一时间下意识
地在左边文本框里输入"power"几个字母。每到期中期末的时候,也全是靠版上的考经,帮
助我度过一个个不再能在打印店买到卷子的考试。感谢那些写下考经的学长学姐们,也感
谢辛勤整理版面的所有斑竹们!
最后,“做好人,发好电”,与所有power人共勉~

【其他】
6月30日了,过了今天,有多少人要隔数年才能再度相见,又有多少人注定如两条已经相交
过直线,今后难再有交集。
在这里,祝愿所有的F09ers前程似锦,多年以后,依然能够记得那些年,我们在sjtu度过
的四年青春。


咦,怎么有两个妹子和我们的画风不一样啊!( ⊙ o ⊙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