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agicwind(M兔^_^),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谁能来陪她喝咖啡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7月01日00:17:38 星期一)

作为双胞的我们,我陪她过来了这么二十几年,我又出国两年现在假期回来看我姐仍旧独
自一人,实在于心不忍再让她这样独自下去,于是来帮我找姐夫,来帮我姐找人陪了。

介绍下情况,她89年生人,个子不高(要是对身高介意的就不好意思了),个子小也有个
子小的好处,充当萌妹纸毫无压力~云南昆明生,昆明长,现在也还居住在昆明。当然由于
我个人在交大读了四年书,姐姐也对上海还算熟,不排斥来到上海发展。

姐姐是个超级热爱生活的人,她热爱摄影,热爱咖啡,热爱做甜点。原来我朋友都评价我
是个贤惠的人,在认识我姐后都认为她比我贤惠,让我很惭愧啊。。。她的梦想就是开一
家自己的咖啡馆,现在也正在为着梦想努力着。

她的要求也不高,希望理想中的那个他不需要有同样的爱好,但也要一样的热爱生活,要
有自己的梦想,最好不要抽烟,能够陪着她一起享受这个美好的世界。

要是你愿意更多得了解她,发邮件到她邮箱介绍介绍自己呗~
邮箱:magictiki76@gmail.com

她能装装淑女


也能卖卖萌


不要怀疑哦~这些都是她自己做的~~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52.1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