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tchen(freedom),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84摩羯GG简单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10月01日05:06:40 星期三)


6月份曾经挂过一次牌,期间也经历了久违的心动感觉,但接触后的现实告诉我,想靠挂牌
来找到牵手一生的人的几率是多么的小。但是,我仍然希望能在LB上再做一次尝试,去寻
找那个我中意她,她也中意我,我爱她,她也爱我的人。我想这个世界上应该存在着这个
人吧,上苍不会真的让我孤独终老吧。 :)

言归正传,我是84年的摩羯,身高172,老家江苏,家庭很和睦;交大硕士毕业,上海户口
,目前从事IT行业技术类,Project Leader,收入尚可,具备购房能力。

上学的时候,比较喜欢运动,主要专注于小球类的,比如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有时也
会怀念在学校球场挥汗如雨的情景,曾经拿着一副破网球拍打了好多比赛,工作后,有钱
买了高级装备,却没了时间去运动。
从小就很喜欢绘画,这个爱好曾经因为学业的压力被我遗忘过好多年,工作后一次偶然的
画展又重新激发了我内心深处的那份热情。现在,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拿起画笔随意涂
抹几下,心中都会重新阳光起来。
平时也会一个人出去走走,去感受不同的生活,体验不同的人生,出差和旅游的关系,去
过南亚,东南亚和北美。
因为很爱吃妈妈做的饭菜,但一年当中又吃不到几次,所以就把她的做饭技术学了一部分
,偶尔自己犒劳自己。

拥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曾经以为自己找到了真正的爱情,后来发现不过是自己被自
己的付出感动罢了,不对的时间遇到了不懂珍惜的人,结果把自己给剩下了。经历过挫折
后,我开始相信缘分真的是天注定,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其他的交给命运来裁决
吧。

我所期待的感情就像冬日的阳光,淡淡的,暖暖的;我想着你,你也惦记着我。
希望你不物质,不虚伪做作,品性善良,心中充满爱,具有自己个性的思想,好脾气,孝
敬父母。另外,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希望你也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普通人,请目标寻
找高大上的姑娘看过后,轻轻飘过。:)

我脸皮有点薄,实在是鼓不起勇气把照片放出来,仅贴一张我的小画,祝福我自己以及所
有还需要逛着LB的人。
有兴趣继续了解的MM请发邮件到blessmyself2014@sina.com,照片私下交流,来信必复。
谢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2.64.18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