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enwang(mami-ren), 信区: Entrepreneur
标 题: 老板亲自写的招聘贴(喊你来创业啦!)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9月30日00:06:32 星期二)

是的,我就是老板(突然有种大吸力油烟机的广告代入感),当然自称老板也是仅存
的阿Q乐观状态了。全公司,如果行政小姑娘不算的话,我便是唯一的全职员工了。因为行
政是我从我之前公司抽调过来的。因此,对于人才十分饥渴的我,不管你是小伙伴,还是
好基友,感觉来了,大家就一起走吧!
在写帖子之前,想了很久有什么因素能够证明自己是“大吸力”的。明星创业者?巨
额融资?创业大赛佼佼者?创业圈知名人士?结果发现都没有,除了老实交代公司状况还
算诚实外,简直在裸奔。唯一可以说道说道的,就是2011年出来创业,现在已经三年了,
不算成功,也没有失败。公司建立了一个好的团队,在一个不大的市场努力着。而现在,
我又重新出发,希望能够在互联网的行业里拼搏一把,所谓不成功便成仁呢!

【关于人】包括我自己和未来加入的你,不希望抱着某种光环心态,把互联网创业当
做很酷炫的标签去宣扬。希望的是我们100%的去做到聚焦产品,注重用户。而我们自己,
就是苦逼的创业者。当然有一点我们很在乎,那就是靠谱的。
【关于项目】互联网项目,具体在移动购物领域。是的,我知道,互联网就是999死1
生的行业。是的,我也知道,如果我说我们模式很好,切入点很棒,想象空间很大,又会
有999个人说我在忽悠。不过,我们就是要争取做那1‰的项目,就是要找那1‰的人
【关于合作】我们是断然不会打着创业的旗号去压榨校友的,不过,关于具体的报酬
、期权等等,该有的也必然会有,能商量的都是可以商量的。
【关于工作岗位】1.目前至少需要2名全职的技术人员和2名全职的运营人员,这些都
是作为公司的元老员工,需要全职参加工作的哦,如果再有几年工作经验的话,那更是极
好的。2.另外,技术开发也是欢迎各路技术大牛兼职的哈,目前我们已经在交大建立了兼
职开发队伍,至于报酬,也是极好的。作为小公司,LAMP是我们在用的技术。

另外,马云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功的创业,带来的回报是极大的,但是付出的
代价也是惨重的。因此我们希望找到的是真正愿意挑战自己,充满激情和韧性的创业者,
而不仅仅是一时感兴趣的朋友。因此希望在联系我们之前,再三考虑哈,我们不是学生社
团,而是正规化运作的公司。
附联系方式:
邮箱federicren@foxmail.com
微信federicren

最后,一句过时话,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4.95.5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