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is(乌局库段HXN5), 信区: love
标 题: 知道为什么农村女都喜欢农村男了(转载)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4年09月30日09:42:02 星期二)

都是交大研究生,同学,毕业快4年。
家务活:做饭,洗碗,拖地,打扫厨房和卫生间 我占80%,她20%。
孩子:没有,从谈恋爱开始就怕怀孕,耽误学业和工作。
房子:婚后购买,100多万的各种费用(首付+装修+税费),我6成,她4成。大部分
没有啃老,自己存加上借亲戚朋友的,由于种种原因,这个房子只有她一个人的名字。
平时我7点起床,上班时间随意。她8点起床,9点上班,8点半出门,我起来的这段时
间里,除了自己的早锻炼,还负责洗两个人的内衣,袜子,还要蒸馒头。早餐她吃完就走
,碗筷都我收拾。晚上的饭她做,我洗碗,周末的我做,我洗碗。今天8点多起来吃早饭还
向我抱怨馒头没有蒸熟,馒头蒸了8分钟,都是软的,如果没有蒸熟,一吃就是冰和硬的。
之前身体一直没有问题,去年5公里还能21分钟完赛。今年胃稍微一饿或者吃点硬的东
西就疼,身体变差,估计跟一直郁闷的心情有关。
为了家务和家庭贡献,不知道吵了多少次。校友们,要么开导开导我,要么拍拍我。
我从小都是父母给做饭,家务从来不碰。
现在是家务我干得多,小孩她没有生,房子我贡献多,我担心有一天自己挂了,这么多
年我的工作收入被她一个人得到。
----------------
换成城市男,大爷脾气,回家就负责吃饭和打游戏的,婆婆再JJWW,农村女还是宁可选择
农村男了,农村男虽然有心计有狼性,但是还是肯为农村女做事的
--
Донецкая Народная Республика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80.173.36.89]